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歡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歡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爸爸帶家一隻小狗。它全身的毛都是黃色的,眼睛又大又亮,像兩個銅鈴一樣,眼睛周圍有一圈有點發白的黃毛,像戴了一副金色的眼睛。脖子上還有一個鈴鐺,一跑起來就“叮鐺叮鐺”響。爸爸說它的名字叫樂樂,我不喜歡這個名字,因為媽媽給我買的一本書叫快樂星球上有個孩子就叫樂樂,樂樂是人的名字,不是狗的名字,所以我又給它起了個名字叫歡歡。 

  歡歡很調皮。它很快就和鄰居家另一隻小狗豆豆成好朋友了。歡歡和豆豆不停地瘋着玩,一會是歡歡在前面跑,豆豆在後面追;一會又是豆豆在前面跑,歡歡又在後面追;一會歡歡和豆豆又抱在一起在地上打滾,一會它們又咬架咬得“汪汪”叫。它們還總是欺負小貓,有時候歡歡和豆豆咬小貓,小貓就用小爪子打它們的臉,有時候它們咬小貓的尾巴,把小貓咬得喵喵直叫。 

  歡歡還能跳很高吃東西。有一次,媽媽讓我喂歡歡,我把饃拿在手裡,我還沒餵給它,它就跳起來從我手裡把饃咬走了,把我手也咬疼了。後來,我就把手舉得高高的,它跳一下跳 一下也夠不着吃,我就把饃掰成一小塊一小塊扔得遠遠的,歡歡和豆豆就飛快的跑去搶着吃。 

  歡歡還很勤快,早上我還沒起來,它就跑下樓了,我聽見叮鐺聲響,我就知道是歡歡來“喊”我起床了,我就趕快起來了。 

  我很喜歡歡歡,我一定要好好愛護它,讓它快快長大。

您正在瀏覽: 小狗歡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