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年北京奧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北京奧運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已是2008年了。奧運會的聖火在它的故鄉熄滅,又將在神秘的東方燃起,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類歷史上的一次飛躍。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切盡在不言之中。 

  2004年,炎黃子孫的奧運健兒踏上了雅典之旅,拋頭顱撒熱血為我國爭奪了32枚來之不易的金牌,一晃眼就是四年,在這四年時間裡我們一定有所進步,有所收穫,我們的奧運健兒們經過不懈地努力一定也能不負眾望,再次為我國爭光! 

  瞧!我們的亞洲風暴劉翔用風馳電掣般的速度奔跑着,跨越了一切障礙,直衝終點獲得了第一,這也象徵著我們亞洲衝出了世界,沖向了未來。再看那兒,張怡寧用嫻熟的球技為國又添一金。再來看個高難度的,郭晶晶優美的跳水姿態奪得裁判的讚賞,就這樣一枚金牌又成了我們中國的囊中之物了。還有許許多多的奧運健兒都施展了自己的看家本領為自己的祖國勇奪了一枚枚金燦燦的金牌,另外銀牌和銅牌也是紛紛落入我們的口袋,不用說了我們中國最後的總分肯定能夠一馬當先,遠遠不美國甩在後面成為世界冠軍。 

  人們歡呼雀躍,都為北京奧運會運動員取得的豐功偉績讚歎道:“我們中國不在是東亞病夫,我們已經衝出了亞洲,衝出了世界,沖向更加美好的明天!”隨着大家的陣陣喝彩聲,北京奧運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我相信,不我堅信在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上我們中國人的腳步能走在世界的頂峰,我們中國人的身影能出現在世界各地!

您正在瀏覽: 2008年北京奧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北京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