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2008年北京奧運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2008年北京奧運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全國組委員們:

  你們好!

  做為一為中國人,我無法不寫這封信。2004年雅典奧運會又結束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個使我們全中國驕傲,自豪,激動的奧運會即將會一步一步的向我們走來。

  我清清楚楚的記得,在2000年奧運會申辦的最終投票中,輸給了悉尼。這使我們中華人民傷心透了,可我們從沒放棄過,我們一直在努力,這個決心一直在鼓舞着我們。終於在2001年7月13日,當前任奧運會主席薩馬蘭奇在聖火在莊嚴地宣布:“北京贏得了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這句話剛說完,全中國轟動起來!人們高興的歡呼起來!人們的淚水也涌了出來!就在那一天,人們載歌載舞,圍在火堆旁跳舞,人們露出了他們有生以來最燦爛的笑容。這些笑容是我們辛辛苦苦得來的。“新北京,新奧運”它一定會給我們帶拉精彩和意想不到的驚嘆,同時,它也展示了我們祖國的偉大,昌盛和溫柔。

  我也清楚記得,在2004年的賽場上。每一位中國的健兒,每一位中國的驕傲,站在領獎台上,舉着自己手中來之不易的金牌,向我們揮手。他們眼眶上充滿了代表他們努力,代表祖國而驕傲的淚水。他們的眼睛帶着他們這樣的淚水望着中國的國旗在主席台上緩緩升起。這時,台下的中國人民也站了起來,他們揮着國旗,唱着國歌。眼眶也充滿了代表自己自豪,激動又高興的淚水。這一切一切,都是靠我們自己努力得來的,相信,如果我們中國的人民能團結起來,更加努力,祖國一定能變得更加昌盛,更加繁榮。

  如果真的有機會,我願意做一名旗手,每一次響起中國的國歌時,我會把國旗升得高高,升得最高,最高。我願意做一位運動健兒,我一定會竭盡全力,做到最好,來報答這位“母親。”我也願做一名觀眾,我會拚命的為健兒們打氣,鼓勵,加油!

  寫到這裡,我腦海不斷呈現出我的一個願望,那是我希望全國人民能夠團結起來,一起為中國的健兒門打氣,加油!希望中國的健兒們能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加油吧!我相信你們一定能拿更好的成績。

  讓我們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相聚,也讓我們邊成一隻小鳥,在那裡自由自在的飛翔。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定是最輝煌的。

  希望你們和我的願望回實現!

  祝:

  工作順利

  萬事如意

  一位小學生:黃曉紅

您正在瀏覽: 致2008年北京奧運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2008年北京奧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