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搞笑大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搞笑大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個搞笑大王,名叫--程卓然。

  那天,魏老師在給我們講“指紋”,老師叫我們找一下自己的指紋,忽然,南洋站起來說:“老師,我怎麼會沒有指紋呢?”老師走過去,說:“你的指紋不是在這裡嗎?”南洋在我們班是出了名的愛吸手指,程卓然就坐在我前面,他突然轉過身來對我說:“南洋說自己沒有指紋,一定是自己經常吸手指把指紋舔平了。”我和我的同桌笑得人仰馬翻。

  還有一次,下午,上課鈴響了,英語老師還沒進教室,卿雲和黃聖潔在講台上打架,班長陳陪文和副班長姜黎明看見了,上去阻止,把他們拉下了講台,程卓然就大聲說:“犯規!”我們說為什麼呀?他說:“明明打得好好的,突然有下講台,他們不是犯規了嗎?”這時,全班同學哄堂大笑。

  這就是我們班的搞笑大王,關於他的搞笑事例還有很多很多,一時半會兒也說不清楚。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搞笑大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搞笑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