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雅: 

  不知不覺,你已經離開了我這個家一年多了,如今,也許你已經在天堂享受着天倫之樂了吧。 

  還記得嗎?你來到我家時才一個月大,什麼都不懂,就一味的“喵喵喵喵喵喵喵”,本來想叫你“小喵”的,可是覺得太普通,於是便叫你“小雅”。你吃的也很少,整天東跑西蹦,於是我便拿啦一根繩子綁着一小塊顏色鮮艷的東西,在你面前搖來搖去,而你的頭也跟着搖來搖去,累了就停下來,等休息夠了又繼續,直到你暈的站也站不穩,實在是可愛極了O(∩_∩)O哈哈~。有時就帶你到最滑的那間房間,讓你在那裡滑雪,跟某隻北極熊似的滑來滑去,看着你滑還不過癮,自己也穿了雙最滑的拖鞋,跟着你一起滑起來,那時候太開心了(∩_∩) 

  也許是因為你一直以來吃得都不多,等你長大后還是一樣小小個的。那時候父母不肯我跟你玩,也叫我不要動你。可是,看到你那超級可愛的樣子,心裡就是痒痒的想要動你,和你玩。所以,每次父母不在家時,我便想到去找你玩。起初我只是敢輕輕地撫摸你的頭,而且還時刻準備着縮手。 

  隨着一起的時間越來越長,漸漸的,我倆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彼此之間都信任對方,所以我撫摸你時不在需要拘束,而我叫你時你也會過來,到了後來,你甚至會在我做作業時跳到我的大腿上,在那裡舒舒服服地準備睡覺。看着你那睡意朦朧的樣子,我只能暫時停下手中快速移動着的筆了。 

  還記得那一次洪水來了的時候嗎?那一天我一放學回到家,洪水便已淹到我膝蓋了,當時我一無所措,踩着水來到二樓,等待着母親的吩咐,可到最後我才發現,我一直都沒看見你,我便冒着水下去找你,當時水已經越過膝蓋了,一會兒后,我在廚房發現了你,你趴在最高的地方不停地發出孤凄的叫聲,身體已經完全濕透了,我站上一個高點的地方準備接你下來。可是,恐懼似乎已經浸沒了你的頭腦,你還在不停的咆叫,最後,我不得不冒着被你抓的危險把你抱下來,然而當我伸過手去時,你一躍,跳入我的懷中,那一刻洪水雖大,但並不足以淹沒我倆之間的信任。我帶着你回到安全的二樓,把你身上的水擦乾,這時你才從恐懼中恢復過來,重新發出“喵喵”的聲音。(^o^)/ 

  然而,那洪水后的不久,你就不得不離開,原因是你致使其他人家的貓跑來我們家到處亂串,也因為家人覺得你不幹凈。對於你的離去,我無能為力,甚至連你最後一面我都見不到。過後他們也不告訴我把你扔到何處,只是說是個很遠很偏僻的地方,也學那就是天堂吧。 

  但願你早日在天堂成家立業,成立一件“天堂捕鼠公司”,生一隊足球隊來,我會在人間為你祝福的。(*^__^*) 

  你的主人----婷

您正在瀏覽: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