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位可愛的“開心果”,他就是我的表弟。

  我的弟弟頭圓圓的像個大皮球,兩個紅彤彤的臉蛋像兩個大蘋果,一雙寶石一樣黑色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很可愛。

  如果我和媽媽遇到不開心的事,只要弟弟一出面,就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陰天”變“晴天”。有一次,我的數學沒有考好,被媽媽罰了,我傷心得“嗚嗚”地哭個不休。弟弟看見我哭了,就說:“哎?海?裉焱餉媸喬縑歟?堇鐫趺聰掠炅耍?遣皇欠孔勇┧?耍?業媒幸搪梟先タ純礎?rdquo;

  聽了弟弟這一番話,我“撲哧”一下破涕為笑了。弟弟又說:“我還沒有叫姨媽上去看呢,雨怎麼就停了,停得還真快。”說得我大笑起來,把傷心丟在腦後。

  我和表弟還有一套呢!我們兩個像是一對玩家,只要我一拿出拼裝積木來,我們就如饑似渴地拼起來。再多的積木也被我們一掃而光,積木一會被我們拼裝成大樓,一會兒被我們拼裝成小車,一會兒又被我們拼裝成電視,真是太有趣了!我們還一起玩三國殺,一開始我和弟弟選了人物,我們各拿五張牌,我一看我的全是“殺”,再看看弟弟的,他沒有“閃”和“逃”所以只好被我“一到破頭”。弟弟輸了也很開心。我最欣賞他這一點。弟弟在這個假期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啊!弟弟就是我家的一顆“開心果”,一顆永遠的“開心果”。

  四年級:韓立群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