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啦嘞,嚕啦……”你聽,從浴室里傳來了一陣陣優美的歌聲,這是誰在唱歌呢?那就是我的表妹??倩倩。

  我的表妹今年六歲,長得很可愛,她的眼睛就像兩汪秋水一樣清澈,她的臉蛋像兩朵玫瑰,她的舞姿比天鵝還要迷人,她的歌聲比百靈清脆,我的表妹的優點可以裝滿兩大筐,可就是有個特大缺點,那就是??倔!

  那天,我正在寫作業,倩倩在我的旁邊一邊跑,一邊笑地亂鬧,而且時不時地把我的文具碰掉,我的脾氣本來就是挺辣的,見她這樣,我實在忍不住了,把桌子一拍,氣得大叫起來:“喂,你還懂不懂禮貌啊!你再這樣胡鬧,我可就對你不客氣了!”“哼,我就偏不安靜,看你怎麼樣!”表妹說完,在我面前做了個鬼臉,然後拍拍屁股走人,繼續在我的房間里亂跑亂叫,氣得我一屁股做在了地上。

  哼,你不吃硬,我就來個軟的。

  “哎,表妹,你現在不要亂叫,等會兒姐姐帶你去玩,啊?”“才不要呢!姐姐,你沒問題吧!”倩倩說完,站了起來,繼續玩。

  咳!

  正當我發獃的時候,只見表妹拿着一架紙飛機在玩,好像是從我作業本上撕下來的紙呀!我一見,便飛奔到桌子前,看見作業本上空了三頁,我氣得皺緊了眉頭,大吼一聲:“倩倩,你給我過來!”倩倩一聽,一手舉着“飛機”,一邊樂顛顛地走了過來,我指着本子對着她大叫起來,並且叫她不要撕我的本子,誰知,她的脾氣就是倔,竟然抓起了我的本子,一頁一頁地撕,嘴裡還一邊說:“我就是倔,倔倔,倔……”

  哎,表妹,要是你能改掉這個壞毛病,那該有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