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麼一個女孩,她一生出來就胖乎乎的,白裡透紅的小臉;兩條清秀的眉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只要一打開,話匣子就如同機關槍似的。她就是我的表妹,名叫封與同,一聽名字就知道她一定與眾不同,的確人如其名,表妹人小鬼大,她的兩特,讓我這個做表姐的也自嘆不如。

  特狡猾

  表妹雖然只有6歲,但她的狡猾簡直可以跟狐狸比個高下。有一次,她和我比賽喝粥,眼看我就要喝完了,在這緊急關頭,只見表妹靈機一動,忙端起碗,往我碗里一倒。這下可好,我的碗里是滿滿一碗,而她呢,舉着碗,得意洋洋的,讓我哭笑不得。

  特野蠻

  每當你讓她做她不想做的事,她會第一時間說出她的口頭禪:“打你”!如果嚇唬不了你,她就動手了,她的小拳頭你可不要小看,重着呢。如果還不行,她就拿出殺手鐧了—動口,俗話說:“君子動口不動手嘛”。她會使出渾身的力氣咬你一口。我就曾經敗在她那利齒之下,當我拔出手指一看,真是慘不忍睹。這還不算,咬了你之後她還會大哭一場,讓全家人都知道是你欺負了她。

  怎麼樣,我的表妹是不是很與眾不同呢?六年級:windsky3499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