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妹 

  荔園小學四年級(3)班 陳芊芊 

  我的表妹叫朱曉楠,她是個愛讀書的四年級學生,因為她經常讀書,所以聰明伶俐,在班上的成績也是名列前茅。 

  楠楠那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整齊的劉海從額頭上垂了下來,那些從月牙似的嘴巴里說出來的普通話動聽、清脆。 

  楠楠不僅美麗,她還是一個讀書愛好者,只要一有空就會坐在書桌前,聚精會神地讀書。一次,楠楠來我家吃飯,幾盤香噴噴的菜已經在桌子上放好了,我剛要吃一口飯時,媽媽溫柔地對我說:“寶貝,快去叫楠楠來吃飯,記住要溫柔點!”我點了點頭,急忙跑到了正看書看得津津有味的表妹面前,用溫柔的聲音叫她去吃飯,可是她好像絲毫沒有聽見我說的話,還是紋絲不動地坐在那兒,眼睛直直地盯着書,完全沒有理會我。我氣不打一處來,扯着嗓門對她喊道:“喂,有完沒完,看書也得看下時間呀!還不趕快去吃飯!她這才忽然醒悟過來,慢吞吞地放下手中的書,極不情願地向飯廳走去。 

  還有一次,楠楠在家裡面負責把油燒好,但是楠楠由於看書看入了迷,時間過了10分鐘,而燒開油的時間是3分鐘,媽媽走過來一看,油已經變黑了,媽媽急忙把火關掉,用力地拍了拍楠楠的背,這時楠楠忽地抬起頭來,媽媽一臉嚴肅地說:“朱曉楠,你看什麼看,油都黑了,你還看呀!以後我要給你制定一張看書的時間表,犯了其中一條就要受懲罰!”楠楠極不情願地點了點頭。 

  我的表妹就是這樣愛看書,她的讀書精神常常鼓舞着我,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馬虎大意。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