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妹妹是個兩面人。在家人面前,她表現得十分凶,甚至有時很霸道,而且非常調皮;而在外人面前,即使很熟,也很膽小,有幾分靦腆。 

  有一次,我們去卡拉OK唱歌,大家都唱過了,惟獨她不唱,我們都讓她唱,她居然還說什麼:“打死我,我也不唱!”之類的話。我們都笑她是班上的文娛委員,居然還不唱歌。後來,無意之中,我才發現,妹妹唱歌其實是很好聽的,就是因為她的膽小,才沒讓我們發現。 

  妹妹也很會逗人笑,她有着自己編排的歌曲和舞蹈。 

  有一次,我考試考差了,心情很不好,自己坐在書桌前生氣。妹妹見到我,就唱起了她自己編的歌曲,把周圍的人都逗笑了,而我卻遲遲未笑。她見狀,就只好拿出她的殺手鹼——“逗人笑”舞。她跳完后,我終於笑了起來,她也好象剛乾完一件大事一樣,感覺挺有成就感的樣子。 

  我的表妹就是這樣,活潑又靦腆,喜歡逗人笑,永永遠遠都開心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