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我一年的表妹,她水汪汪的大眼睛十分惹人可愛,你可別覺得她是個文靜的女孩,相反。她是個性格活潑、說一不二的假小子喲!

  那次,我做好做好作業,便去找那活潑的表妹,來到他們家,阿姨跟我說:“鈴兒,你進去房間找她吧,聽她說,明天她們班進行測試,所以她在裡面認真苦複習呢,我去做飯了。”我小心翼翼地踮起腳尖,還不倒她的位置,就被發現了,表妹說:“有何貴幹呢,表姐?我正忙着呢,明天我要測試了。”我說:“表妹,你明天肯定得不到好成績吧,你平時那麼懶惰。”表妹怒氣沖沖地說:“哼!鈴兒姐,不用幸災樂禍,我一定能的滿分!那麼,如果我得了滿分你滿足我一個要求,行不?”我說:“算了吧,就算我答應,你也不會的滿分了。”表妹說:“廢話少說,答應不答應?”我說:“一言為定!,但如果你得不到呢?”表妹搔搔後腦勺,說:“那我答應你一個條件。”第二天,我依然這個時間去找表妹,我吹着哨子,到她家時,她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還不時偷笑,我問她:“今天的測試怎樣了?”表妹說:“放心好了,我--得--滿--分--了!”我驚訝的說:“真的嗎?怎麼會這樣?真沒想到。”表妹說:“表姐,記得那個承諾嗎?”我說:“好吧,好吧,你要題什麼要求?”表妹說:“很簡單,我已經想好了,嗯……就給我買一輛滑板吧。”我流汗了,說:“啊!好吧,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真想不到這個表妹一發力竟會這麼厲害,哎,下次不要再小看她了,正所謂“士別三日,刮目相看”,噢,不是“士別一日,駟馬難追!”

  六年級:張葉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