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中午,我和表妹一起去吃冷飲.到了冷飲店,接待我們的是一個老太太.老太太讓我們自己選冷飲吃,我和表妹各選了一元錢的冷飲,我拿給老太太兩元錢,正準備走,老太太一把拉住我,退給我三元錢便去招呼其他客人了.我恍然大悟:原來老太太把兩元錢看成五元的了!我向四周望了望,哈!沒人看到這一幕!我心裡樂開了花:哈哈,發了!我忙將錢放進口袋,拉起表妹就走.也許是心裡有鬼吧,我總覺得旁人的目光老是定格在我身上,我便越發加快速度.終於到了沒人的地方,我長長的鬆了一口氣,便面帶喜色將老太太多找錢的事告訴了表妹.我本來以為表妹會高興得手舞足蹈.沒想到表妹臉一沉,低聲吼到:"你怎麼能這樣做!快去把老太太多找的錢還回去!"我聽了,生氣極了,想:什麼嘛!不高興就算了,還要我把錢還回去,以為自己了不起是不是嗎,誰都可以教訓,看我不氣死你!於是,我朝表妹吼起來:"憑什麼要我把錢還回去,又不是我叫那個老太太多找錢給我的,我不還!"表妹聽了我這番話,自小淚多的她緊咬住嘴唇,不讓淚水流出來.然後她一字一頓的說:"老太太他們掙的都是血汗錢啊,這三元錢他們不知要賣多少冷飲才賺得呀!"我毫不示弱:"他們一支冰淇淋就賣兩元錢,只要賣兩支冰淇淋他們就可以把這三元錢賺回來了,他們一向不把三元錢放在眼裡,有什麼可還的嗎?說不定他們還不要呢!"表妹說不過我,急得團團轉.我得意極了.突然,表妹一把搶過我手裡的錢,飛快的向冷飲店跑去.我可不希望到手的肥鴨飛了,便也奮起直追.可等我追到表妹時,已經遲了.她正在把錢還給老太太,而老太太的臉笑成了一朵金菊花.旁邊的人也紛紛向表妹豎起了大拇指!我羞愧極了,轉身跑回了家`````` 

  從這件事中,我似乎懂得了什麼,懂得了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