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妹叫劉嘉熙,四歲半,留着西瓜太郎式頭,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笑起來還有對小酒窩,看上去十分天真無邪,活潑可愛。但你要是真的這麼想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她可是個不折不扣的擁有任性等多重性格的女孩哦!

  小時候,一次我們去超市買零食,回到家中,她看見我新買回來的牛肉片,就也想要,我就給了她一塊。可誰知那塊剛好是麻辣味的,辣得她把嘴裡的東西吐了出來,並哇哇直哭,把大人引來了后,竟說是我欺負她!當然,事後我沒少挨批。

  她要是任起性來,那更是不得了!一意孤行硬要別人為她辦好某件事。不打目的不罷休,若是不從,她就哇哇大哭,一發不可收拾,吵得你心煩意亂。要是想讓她停下來,就必須再給“點”“精神損失費”,到時她必會讓你大“出血”一番。一次,我們去圖書館看書。她忽然說;“我想吃冰淇淋。”我頭也沒抬:“沒空,而且我現在也沒帶錢。”“那你就回家拿唄!”我仍沉浸在書海中:“那如果不呢?”“我……我……”她急了,臉色瞬間變得通紅,然後以排山倒海之勢“哇”的一聲哭了出來。與其說是哭,倒不如說是吼,這哭聲在寂靜的圖書館猶如一聲炸雷,讓眾人驚異的目光紛紛像被磁鐵吸了一樣,齊刷刷地射向我,粘在我身上,彷彿我正用暴力虐待幼小兒童似的。我急忙溜回家,帶上錢包,買了根冰淇淋,還按她的指令“順便”買了個漢堡。漢堡還沒吃完,又買珍珠奶茶去了……一天下來,我兩個月的零花錢就“淪落”他人之手。儘管如此,次日我還是接到了姑爹興師問罪的電話……

  儘管如此她有許多缺點,但她有時還是蠻可愛的,可愛中透着些傻裡傻氣。她極愛畫畫,可畫出來的東西卻不成樣子:人沒有脖子、耳朵、鼻子,而且除了頭髮和衣服上的扣子,其餘的不管男女老少長得都一樣;鳥畫得比人還大,而且飛在花叢中;草有半人高,而且是紅色的……這些讓人笑掉大牙的畫,在她的眼裡,卻是世界一流的名畫,把它們貼在家裡,上上下下到處都貼着畫。一次,她給我一幅畫,要我保存好,她以後要用。我問她有什麼用,她小小的臉上泛起了一陣紅暈:“我要等一百年,一百年後它就是文物了,我要把它賣一百塊,買一隻小熊和小鹿,有一天……”她又在天馬行空地瞎編那些超級無厘頭勁爆搞笑的小故事了。唉,這孩子,沒救了……

  最後,我想提醒大家一句話:

  人不可貌相!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