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表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辣妹”是我對小表妹的愛稱,小表妹是我小姨的孩子,今年3歲,叫佳佳,剛上幼兒園。她圓圓的小臉蛋,就像一個白裡透紅的大蘋果;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好似夜空中的小星星;頭上經常扎着兩根小羊角辮,還別著小星星髮夾;樣子可逗人喜愛了。特別是那雙胖乎乎的小手丫,誰見了都喜歡親一親,拉一拉。

  為什麼要叫她“小辣妹”呢?因為佳佳特別喜歡吃辣椒,每次都把嘴巴染得紅紅的,但是他還不肯放下筷子。要知道,如果哪天飯桌上沒有一盤炒干辣椒的話,她可是不會“用膳”的。也許是她喜歡吃辣椒的緣故吧!性格也變“辣”了。

  那天是國慶節,小姨家請客去海馬吃火鍋。佳佳可高興了,不一會兒,鍋里的小辣椒就被她消滅光了。佳佳津津有味地吃完后,就吵着要我陪她去樓下花園踢毽子。我們手拉手來到花園。看見園裡有許多4、5歲的小男孩正在踢足球,他們在院里草坪上橫衝直撞,還故意把那些漂亮的花兒弄得枝折花落。於是我對佳佳說:“小辣妹,你看,這麼多小哥哥,會把你撞倒的,我們回去下跳棋玩吧!好不好?”小辣妹眨了眨眼睛,調皮地說:“姐姐,老師不是說過要保護環境,愛護花草嗎?你瞧,他們在糟蹋小花小草呢!我去搞定他們。”說完,一溜煙跑到那群小男孩面前,叉着腰,裝着氣鼓鼓地樣子說:“你們給我聽着,不愛撫花草是不對的行為,難道老師沒有告訴你們嗎?”那領頭兒的小男孩瞟了佳佳一眼,不屑一顧,用力一推,把佳佳推倒了,還指着她的鼻子吼道:“哪兒來的野丫頭片子,敢來教訓我們!”佳佳沒有哭,只是用憤怒的眼神盯着那個小男孩,那些小男孩有點兒害怕了。妹妹突然從草坪上爬了起來,衝上去,跟領頭兒的那個小男孩打了起來,我連忙上前勸解,可還沒等我近,只見佳佳使出全身解數,用力一掌,把小男孩打倒了。小男孩哭起來:“我要去找媽媽來收拾你!嗚……”佳佳不怕小男孩的恐嚇,昂首挺胸地說:“你去找啊!快點兒,我在這兒耐心地等着令尊的大駕光臨!看你怎麼去,只能爬着上樓梯啦!”說完,哈哈大笑起來。小男孩也不甘示弱,拭乾淚水,惡狠狠地說:“好吧!你等着。”說完,小男孩被他的同伴扶走了。

  這時,小姨下來了。“媽媽你怎麼下來了?”小辣椒歪着頭可愛地說。“我剛才聽見一陣吵鬧聲,發生什麼事兒了?”小姨不解地問。“沒什麼大事,其實就是……”我把這件事一五一十地向小姨說了。聽完后,小姨抱起佳佳:“你這樣做是對的,但是以後不許再跟別人打架了?”小姨颳了一下佳佳的小鼻子。“yes!”佳佳學着電視上的香港警察,敬了一個禮。把我和小姨都逗笑了。

  哎!佳佳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辣妹”。有這樣的小表妹,我還真有點自豪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