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妹

 浙江省寧波 陽光實驗學校五(3)班 陳姣姣

  我有一個妹妹,是我的表妹,她叫楊怡琳,我們都叫她琳琳,今年九歲了。很可愛,所以很討人喜歡。

  我的表妹口才好得不得了,能說會道,跟別人吵架次次贏,鄰居們都說她以後學習肯定很好,可是,出乎意料,她上一年,上小學第一冊就跟不上了。我為她找了找原因,第一:舅媽和舅舅太慣她,任何事情都由着表妹;第二:舅媽和舅舅管教不嚴厲,表妹想玩就玩,

想看電視就看電視,每次作業拖拖拉拉,都臨時抱佛腳,甚至不完成,一點都沒有動過;第三:表妹沒把學習放心上。有時被老師表揚,太驕傲了,一回家就說這說那。她每次都認為自己想的、說的、做的是對的,從來不管別人。

  琳琳還很會用欺瞞騙過別人。一回,她考試得了滿分,學校里的老師表揚了她。她高興的不得了,一回家就大吵大鬧:“媽媽、爺爺、奶奶、爸爸還有姐姐……,告訴你們,我考試得了一百分,老師表揚了我呢!你們說我厲不厲害?”這個時候,我們要是說不厲害的話,她就會躲在桌子底下不管咱們怎麼說都不起來。所以我們只能說:厲害厲害。我又問她:“你既然學習成績這麼好,那為什麼沒有肩膀上掛的二劃呢?”“老師還沒發完哩!”我覺得奇怪極了:現在臨近期末,妹妹的老師怎麼可能還沒發完呢?噢,原來她在騙我啊,我怎麼忘了她是一個騙人高手啊!

  指導教師:嚴利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