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靜靜的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的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撐起一葉小舟,蕩舟湖上。這葉小舟就如一條小魚,在這平靜的湖上自由地游着。

  抬起頭,滿天繁星沖我眨眼,咦,那明月呢?喔,它正在上升呢。瞧,明月還只是露出了小半個臉呢!那樣子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頭上蓋着一條灰絲帕,縹縹緲緲,迷迷濛蒙,遮遮掩掩,讓人看不清它的真面目。衝著它友好地微笑一下,它便帶着一圈圈的金環,徐徐地穿過一綹一綹輕煙似的薄紗,像一隻金色的球,一蹦蹦出大搖籃。它蹦得那樣優美,那樣自然圓得是那麼可愛,那麼有趣,似一個銀色玉盤,又如一個烤得金燦燦香噴噴的大月餅。

  雖然每回月亮出來,都沒有萬丈光芒,也沒有眾多同伴,但是,它年年如此,月月依舊,射出一道道銀白的光,那光洗盡了人們一身的塵土,凈化了城市的喧囂撫慰了一個個受傷的心靈……

  仰望着明月,細聽着小魚們的竊竊私語,沐浴着一身皎潔的月光。我又撐起小舟,盪起了木槳……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