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忘不了的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忘不了的事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生下來到現在已經有許多天了,但是只有一天我永遠忘不了,但是只有一天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我敢怒不敢言. 

 今年,初一下了一場大雪,有許多小孩在雪地里玩,下午,我穿上套鞋,迫不及待得沖向樓下,哇!好一個白色的世界,房子戴着白帽子,松樹穿着白色的棉襖,小草變成了白色的地毯,隱隱約約傳來了一陣陣歡笑,那是夥伴們在嬉戲,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不一會兒,一個雪球砸中了我的臉,頓時我就變成了聖誕老人.這時我們院子里的孩子王---------郭劍跑了過來,他馬上拿起雪球向我身上砸,我火了,大叫道:你砸我幹嗎!他說,嘗嘗我的厲害,說完把我摁在了地上,我敢怒不敢言. 

 晚上,我想起這件事就可恨,我永遠忘不了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永遠忘不了的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忘不了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