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馬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馬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咱們老百姓,今兒真高興……”我高興的哼起歌兒。這是怎麼了?實話告訴你吧:我去看大馬戲!

  晚上,我早早買了票進了帳篷,一進帳篷,就看到人山人海,我找了好一會兒才找了個位置坐下來。

  大馬戲終於開始了!只見三名男子走了出來,向我們敬了個禮。其中一個矮個子的嗖嗖一下爬上了固定好的柱子,在上面做了個“展翅飛翔”,就用腳勾住柱子,雙手放開,並開始了下腰,這一動作使全場的人連連叫好!突然,較高的一名的男子又嗖嗖爬了上去,用雙手拉住上面一位的手,腳一放,再一鉤,來了個倒掛金鉤。最後一位男子重複上一位的動作,並成功的連成一線。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大家所看到的,正是猴子撈月亮。”哦,這就是猴子撈月亮呀。

  接着是小熊踩欄杆。馴獸師將兩隻小熊牽了出來,引得眾人連連稱奇。有人不同意了,小熊有什麼稀罕的?是,小熊不稀罕,稀罕的是這兩隻小熊盡然站着走,當順獸師拉到欄杆前時,小熊立馬抬起了腳,這是要幹什麼?小熊下一秒立刻為我們解開了謎題——踩欄杆唄。當小熊把欄杆全部踩完之後,竟向馴獸師拿起小爪子,仔細一看,哦,它在找馴獸師要吃的。

  我看了還有很多很多……

  等馬戲團宣布大馬戲結束時,我還依依不捨。一隻小老虎在籠子里盯着我,我想,他可能在跟我道別吧!

  六年級:朱渴鑫

您正在瀏覽: 大馬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馬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