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永遠忘不了那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永遠忘不了那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往事就像天上的小星星,想起一件事,覺得多麼幼稚、可笑,有很多事我已經忘了,但是,這件事卻讓我經久不忘。 

  這件事發聲在前一年的一天,我在學校里走着走着,在一棵樹上發現了一個蜘蛛網。突然,下起了一陣雨,蜘蛛網被這場雨弄破了。 

  雨過後,蜘蛛從樹上爬下來,開始織那張網,過了五分鐘,網快織好了,不知道誰丟一塊石頭過來,正好扎中了蜘蛛網。網又破了。 

  我原本以為蜘蛛還會繼續織網,可它卻躲在一邊偷懶了。 

  我繼續往前走,忽然看見了一群小螞蟻在運食物。螞蟻們在運一隻大蚱蜢。在它們看來這隻大蚱蜢很重很重。走到一米左右,小螞蟻就把這隻大蚱蜢放在地上,我猜它們一定也像蜘蛛一樣放棄。可並不是我猜測之中。 

  小螞蟻們休息了一會兒,又繼續起來把蚱蜢運往螞蟻洞。一路上,小螞蟻們一連休息了六次,休息后又繼續上路。 

  過了十多分鐘,小螞蟻們終於把蚱蜢抬到洞門前。可螞蟻洞太小了,蚱蜢太大了。這可怎麼辦呢? 

  小螞蟻們想了想,就用了老方式——把蚱蜢咬成碎渣,然後一點一點地運進洞里去。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事要像小螞蟻們一樣堅持不懈,不能像蜘蛛一樣,遇到了一點點困難就做縮頭烏龜.

您正在瀏覽: 我永遠忘不了那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永遠忘不了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