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你在靜靜的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你在靜靜的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雨細密的下着,打在窗玻璃上,是那樣的無情。此時,我落寞的坐在電腦前又想起了你。我小心翼翼的不想去觸及你,可我心中的那扇門,它卻沒有上鎖。 

  你是我心中的痛,也是我的一個夢,僅僅是一個夢而已。每當我想起你時,我就會感到特別的孤獨。我真的想把你藏在心的角落裡,讓那蛛網把你永久的塵封起來。 

  我不止一次告訴自己,讓自己不要太關注你,但每次總是忍不住想你,想給你留言,想和你說說話。 

為了忘記你,我每個清晨都對自己說:我是幸福快樂的“我在別人眼裡一直是幸福快樂的,可我知道,我不幸福不快樂,真的。 

  今夜,還是讓我靜靜的想你吧。也許明天,一個粉紅色的夢會到我的身邊來,纏繞在我的枕邊,為我輔開一個絢麗的未來。因為我那顆真誠的心時刻在這等待着!

您正在瀏覽: 想你在靜靜的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你在靜靜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