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靜靜的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靜靜的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婆婆悄悄的離去了,春姑娘靜靜的來了。她給人們帶來了美景,她給人們帶來了溫暖,她給人們帶來了生機。

  你瞧!沿河兩岸幾棵挺拔的柳樹上長着黃綠眉眼的柳絲。粉紅色的鮮艷的桃花挺立在草地上,草地翠色慾流,真像一片綠色的海洋。青青的小草,五顏六色的野花,飛舞的小蝴蝶。真美呀!河水清澈見底,不再凍住,淙淙的流着。幾條小魚在水裡歡快的游來游去,微風輕輕一吹,水中就蕩漾起波紋,令人心曠神怡。

  田野里,那一塊塊、一片片長得綠油油的麥田,在微風的吹拂下,一個勁兒地點着頭,好像在對我們說:“瞧!我們長得多壯啊!”稻田上農民伯伯們正忙着播種,等待着秋天的收穫。

  果園裡,桃梨芬香,百花鬥豔。花美引來了蝴蝶,花香招來了蜜蜂。在上面盡情地飛舞,好像在慶祝春天的盛會。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來了。小雨點落栽桃花瓣上,桃花瓣好似一朵朵晶瑩的五角星;小雨點落在柳絲上,柳絲樂得直冒芽;小雨點落在葉尖上,水珠調皮的跳在水池中,像瑪瑙似的。

  雨後,庭院中的花朵好像洗過了澡,顯得生機盎然。幼苗受到了小雨的滋潤,也更加茁壯。泥濘的道路好像抹上了一層潤滑油,許多小動物都出來溜達了。雨後的空氣清新,萬物也顯得格外有生機。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每當我想起這首歌時,我就知道春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他讓花兒開放,讓樹木發芽,讓河水解凍,讓天氣轉暖,讓動物解放……春天,你真美!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靜靜的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靜靜的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