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來救救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來救救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古往今來,地球媽媽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無數代子孫。原來的她被小輩們裝飾得楚楚動人。可是,現在人類為了自身的利益,將她折磨得天昏地暗。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而地球正面臨著嚴峻的環境危機。“誰來救救地球”已成為世界各國人民最強烈的呼聲……

  地球是人類唯一可以居住的地方,人類要在地球上安居樂業,就要愛護地球,愛護大自然。地球是茫茫宇宙間唯一一艘載有生命的航船,我們人類是這艘船上的乘客。當船漏水的時候,誰能說拯救地球與我無關?山不孤獨水孤獨,所以水繞着山;夢不孤獨心孤獨,所以夢把心牽住;樹不孤獨鳥孤獨,所以鳥在樹上住;我們不能讓水孤“獨”,不能讓心孤獨,更不能讓鳥孤獨,所以我們要共建綠色家園,讓綠色回歸自然,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節能環保,要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比如說:淘完米的時候,淘米水不必倒掉,還可以用來澆花,不但節約了水,還讓花兒得到了更多的營養,這不正是一舉兩得嗎?還有,在樓道里裝上一個聲控燈,可以減少沒人時用去的能量。生活中,少用一次性筷子,不要亂扔垃圾等等都可以解決我們身邊的環保問題,而且,我們要嚴肅對待,得讓我們的行為起到真正的作用,而不是嘴上說說而已。

  讓我一起來保護地球,讓地球母親恢復自己原來的容貌。只要我們多騎自行車、多種樹、少用化學品……就可為地球母親做出巨大的貢獻。保護地球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

  六年級:陳佳瑤

您正在瀏覽: 誰來救救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來救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