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救救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地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直到今天,地球的環境還是這麼糟糕。地球原來是一個美麗的大星球不,不會到未來變成“骯髒星球”吧?讓我們來做一個保衛地球環境的小衛士吧!

  如果你少扔一個瓜果皮或包裝紙、垃圾,這樣20年後的地球上人們都懂得清潔,地球也變得與眾不同,千萬不要砍樹!樹木可以讓空氣清新甜潤,千萬不要摘花兒!要不然你一朵我一朵多不好啊!

  當然也不可以踩草兒,草兒是多麼綠,草坪也好似一片地毯,讓大自然有一絲綠色吧!我有一種異樣的感覺:我飛上了天空,地球媽媽告訴我:孩子們,救救我吧!我要難受死了,我的環保問題像是一個泡泡越冒越大,我真得很難受,救救我吧!兩個“救救我”問得我啞口無言,我真得也很難受。

  大家請救救地球!

您正在瀏覽: 救救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