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の淵4——恢復后的第一次戰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の淵4——恢復后的第一次戰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黑の淵4——恢復后的第一次戰鬥 標籤:恢復作文 難忘的第一次作文 我的第一次作文 我難忘的第一次作文

(第四回) 

  “可是~”羽心有不甘的說道,“沒有什麼好可是的。在現在這種情況下,最重要的是我們能不能活下去,而不是誰是姦細的問題!”肖大哥吼道。羽愣了愣,還是惡狠狠地瞪了翼一眼,然後說道:“好吧,小子我就先放過你。”另一邊,冰已經心痛到流不出淚了,她無聲的看着奶娘,緩緩的將奶娘放下。直起身來用冷到徹骨的眼神盯着月,朱唇輕啟,緩緩訴道:“月,就憑你殺了奶娘,我是絕不會放過你的。現在你最好把大娘放下,否則,就休怪我不客氣了!”“哈哈哈,就憑你們幾個窩囊廢,還想殺我?啊哈哈哈!太好笑了!”月望天大笑。“那就來試試吧!”冰說著手中不知何時出現了一把散發出耀眼光輝與凜冽寒氣的劍——冰澈劍。“怎麼可能,這是歷代君王專用之劍,你怎麼會有!!?”“哈哈哈哈,你難道不知道原本的繼承人就是我嗎?”兩人雖說著,但身形卻絲毫不停。一旁看着的三個男子完全呆住了!這時,冰扭頭向肖大哥他們使了個眼色,又繼續投入到戰鬥之中。“她是什麼意思啊?”翼感到奇怪。“臭小子,如果你想證明你不是姦細,現在就把大娘救出來證明!”肖大哥嚴肅的說。“好的,不過你總要把我的穴道先解開吧。”翼無奈的看着蕭大哥。“好吧,你可別想逃!”“唉~”亦無奈的聳了聳肩,從劍鞘中抽出一把混身通紅,散發著滾滾熱氣的劍。此劍一出,頓時眾人都不由的停了下來,緊盯着這劍。 

  (下回預告)亦的劍究竟是什麼來頭?大娘到底活下來了嗎?什麼,新人物出現!!?

您正在瀏覽: 黑の淵4——恢復后的第一次戰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の淵4——恢復后的第一次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