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救救地球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地球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救救地球媽媽

  薄夢宇

  在一個圓月高懸的夜晚,地球媽媽唉聲嘆氣的,月亮姐姐關切的問:“地球媽媽您怎麼了?“地球媽媽向月亮姐姐苦訴說:“ 近幾年來,我養育的那些人類孩子為了眼前的利益,不知道保護環境,現在的我是遍體鱗傷,不知道還有幾年的壽限啊!”

  “記得以前我身上到處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兒,瀰漫著淡淡的清香,那味道可真是撲鼻而來呀!”

  “可是現在,工廠里的大煙囪每天都在吞雲吐霧,天空被黑煙籠罩着。這些廢氣不僅污染了空氣,對我整個家族的動植物的生命是一個嚴重的威脅,這也包括那不知死活的人類呀!現在人類的生活富裕了,幾乎家家戶戶都買上了自家的汽車,就汽車排放的大量尾氣,就讓我喘不過起來,再加上不顧後果的亂砍亂伐,他們明明知道一棵樹就是一個小型的氧氣製造廠,樹木能吸收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卻為了那點蠅頭小利就亂砍亂伐。更讓我忍受不了的是在我身上濫開濫采,尤其是那些個體非法的小礦井,不管我身上的動脈還是靜脈,安上機器就動工,我實在受不了了呀!”這時的地球媽媽已變成淚人似的,好可憐啊!月亮姐姐說:“地球媽媽,您有這麼多的苦衷啊!原來我總以為您有人類那麼多的孩子,您會生活的很幸福!”說到這裡,地球媽媽更加傷心了,竟然嚎啕大哭起來。月亮姐姐在一旁實在忍不住了說:“您也該給您的那些孩子們點顏色瞧瞧了!”“我何嘗沒有想過呀,做媽媽的怎麼忍心向自己的孩子開刀呢!我實在是下不了手哇!……”

  朋友們,聽了這段對話,你想到了些什麼?是不是覺得拯救地球媽媽是一件刻不容緩的事情啊!那就讓我們全人類這些受地球媽媽養育的孩子們知恩圖報,趕快行動起來,救救我們的地球媽媽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救救地球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地球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