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 

  記得爸爸告訴我,他小的時候住的地方有一條小河,河邊綠草茵茵,鳥語花香,可愛的鳥兒在唱着悅耳的歌,河水清澈見底,還有成群結隊的魚蝦,它們在這裡自由自在的生存,河邊垂柳依依,彷彿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 

  而現在,這條河已經面目全非,渾濁不堪,河水裡,魚兒痛苦地生活着,就連小鳥也不知飛向何去。兩岸垃圾如山,發出陣陣讓人難以忍受的臭味,行人路過,都會不約而同的捂着鼻子,揚長而去。 

  如今,地球變了,不再是以前那個純潔美麗的地球,它變得遍體鱗傷、千蒼百孔,這是因為什麼?在生活中,人們隨手亂扔已經成了習慣,而且還亂吐痰。再加上工廠排出的廢煙、廢氣、廢水、廢渣和噪音,交通工具排出的廢氣,地球怎能不變呢?大部分綠洲淪為荒漠,水土大量流失,乾旱缺水嚴重,洪澇災害頻發,物種紛紛滅絕…… 

  我們作為地球的小主人,該做些什麼,難道還是讓環境繼續惡化下去?讓動物滅絕?讓地球寸草不生?不,我們應該行動起來,愛護地球,就是愛護自己!在今年的四月份,我的故鄉——廣漢,進行了“整治城鄉環境,共建美好家園”的活動,廣播里播的是,電視里放的是,說明人們非常重視!當然,我們班也參與其中,那天下午,我們班有的同學拿着掃帚,有的拿着抹布,有的拿着鋼絲球,還有的拿着盆子,到大街上去打掃,同學們認真清理着牆上貼的“牛皮癬”,地上扔的垃圾。大街上頓時感覺到非常乾淨,真希望乾淨的街道能長期保持整潔,不只是過眼煙雲!從我做起,從大家做起,爭當環保小衛士!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應該養成良好的日常行為,愛護衛生,保護環境,讓我們的生活環境變的乾淨整潔。更重要的是我們應該好好學習,掌握更多科學知識,長大以後,創造出更多有利於生態環境的能源、產品! 

  讓我們還一個藍藍的天,綠綠的水,還一個純潔的地球!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