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輕輕地吹綠了田野,把花粉帶到世界。湖裡清澈的水,被風吹起了碧綠的波紋。湖邊翠綠的楊柳,也被風吹得搖擺着青嫩的新芽兒。

  春風像慈母般的手撫摸着大地,小草翩翩起舞,大雁從北方回歸,百花競放,大地生機勃勃,真是美極了。勤勞的農夫在和煦的春風中播下了種子,為將來美好的收穫而工作。

  炎熱的夏天,我們在操場上上體育課,驕陽似火的太陽把我們烤得像一條條熱狗,滿身流油。風迅速從樹葉間飛下來,從草坪上跑了過來,這習習涼風一次次地將我們滿身的汗水擦乾,清爽真是怡人。

  秋風像一個小仙女,驅趕了煩人的酷熱,踏着輕盈的舞步,帶着幾許清爽和新涼徐徐而來。高大的的綠樹紛紛揚揚飄下了泛黃的落葉,可它卻如痴如醉地呵護着累累果實,演繹着一年一度的綠肥紅瘦,同時把細小堅實的種子撒向原野沃土,孕育着來年春天的百花綻放,飄溢出一種淡淡的詩意,一種幽幽的情懷!

  冬天到了,一股凜例的北風迎面刮來,把樹上的葉子都颳了下來,只剩下光禿禿的枯枝,小草枯萎了,小動物也不見了……四周,都被這冬風給抹平了。

  四季的風各有千秋,也許正是因為這樣才有了這美麗的大自然,才有了這色彩斑斕的世界。我愛四季,但我更愛四季的風!

  五年級:廖杏玲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