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溫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撫摸着這條圍巾,上面密密麻麻的毛線緊緊地交織在一起,在這寒冷的冬天裡,給我帶來絲絲溫暖……

  從小,我的圍巾除了買的,就是外婆織的。外婆織的圍巾可好看了!黃的,綠的,可以圍成蝴蝶結的……先不說暖不暖和,就是樣子也讓我喜歡得不得了。

  暑假,媽媽居然也想起了織圍巾。我不解地說:“外婆會織,我也會織呀,您學來幹什麼。”媽媽只是笑笑:“哪天外婆回老家了,你又沒空織,我好給你織幾條啊。”

  這個暑假,家裡除了我寫作業時的“沙沙”聲,就是媽媽手中挑針碰撞的聲音……

  暑假過去了,一學期過去了,寒假來臨了……

  “嗨,你看看我織的圍巾,怎麼樣?”媽媽興匆匆地把她織的圍巾拿給我看。那是怎樣一條圍巾呢?

  說實話,它不太暖和,上面的毛線鬆鬆垮垮,露出許多空隙來……

  但它又暖和極了,在那一針一線之中,疑聚着媽媽對我的愛……

  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這條圍巾。媽媽有點兒擔心地問:“不喜歡嗎?”語氣中還帶着一些失望。“不,我很喜歡!”看着滿臉高興的媽媽,我把圍巾寶貝似的珍藏在衣櫃里。後來,經過媽媽的修補,這條圍巾變成了真正暖和的圍巾,但不只因為這些……

  還因為愛——媽媽對我的愛!這種愛的力量是一種溫暖,它好像一杯熱茶,滋潤着我的心田,把冬天的寒冷驅走;它又是一種神奇的力量,讓全身冷冰冰的我,變成了全身熱烘烘的我……

  那麼多個冬天過去了,只要天氣冷了,我便會圍上那條圍巾。當凜冽的寒風吹過時,我總不會忘記,媽媽的愛環繞着我,溫暖着我……

  六年級:曾林

您正在瀏覽: 愛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