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溜冰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溜冰比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考試結束后,我們迎來了一個快樂的暑假,一放假,我們都不約而同的上了QQ,一起計劃怎麼過暑假。我想了一個活動發到我們的學生群里——溜冰比賽最後一名請大家吃壽司。不一會兒,所有在線的同學都知道,很快便有了6人報了名,她們就是我最鐵的“好哥么”。 

 那天吃好晚飯,我背着旱冰鞋走向虹口足球場。那裡已有幾個熟悉的身影,他們也看到了我,我快步走向前,伸出手和鵬鵬擊了個掌,“快快,廢話少說,為了吃壽司我晚飯只吃了一點,都餓死了”胖胖嘟起嘴說,看着他那身材,真難為他了。 

 我們穿戴好,一字排開,像一個即將上戰場的戰士。“預備——開始”裁判(愛湊熱鬧的小敏)一聲令下,我們如脫弦的箭朝前方筆直溜去。足球場上面的內道就是我們比賽的地方,內道上有不少牽着狗狗散步的老人,但這絲毫不影響我們的速度,因為我們要為吃到壽司而奮鬥!“一圈,兩圈,三圈……”我在心裡默念,還剩一圈,該衝刺了,可我的體力已有些不支,但我還是堅持的下來,怎麼說我也不能做墊底的啊。我看了看,前面有一人就是鵬鵬,還好不算差,突然感到有人拽住我了,我回頭一看,原來其他5人不知什麼時候趕上來了,現在排成一排緊緊拽着我我的衣角,看着他們死死不肯放手的樣子,我明白了。好傢夥,這招都用上了啊,被他們這樣拽着我想加速也加速不了,看着前面的鵬鵬,我咬咬牙用全身所有力氣追了上去,快接近鵬鵬了,我伸出手也把鵬鵬後面的衣角拽住,鵬鵬回頭看了我一眼,我尷尬地笑了笑。最後結果就是我們7人像開小火車一樣依次過了終點。裁判小敏說:“你們前面互相拽着這樣依次過終點,本裁判宣布你們平局,因為前面你們連在一起算一體嗎。”“啊?那怎麼辦嗎,餓死我了?”胖胖捂着肚子做痛苦的樣子。鵬鵬低下頭思考了一會兒說:“那就AA制唄”只能這樣了,於是我們又勾肩搭背的一起走向壽司店,別稱“饞貓”的小敏也跟着去“揩油”,真懷疑她來湊熱鬧的目的。 

 現在我轉學了,和這些摯友分開了,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場溜冰比賽,因為我“愛”她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溜冰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溜冰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