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的溫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父愛是一座大山;有人說,父愛是一張棉被,而對我來說,是一次從未有過的溫暖。

  記得那天我一早起來發現頭很暈,吃飯也沒有胃口,外婆見我不對勁,說:“你是不是中暑了?”,“可能吧。”我說這句話的時候很鎮定,可外婆聽后卻像一隻被敵人發現了的兔子,不知所措,急忙給我刮痧,結果特別紅。我看了,給爸爸打電話,爸爸一聽,急忙趕回家裡。他看見我正神情痛苦的躺在床上,平時紅潤的臉頰變的蒼白,平時整齊的頭髮現在變得雜亂無章,此時的他,是多麼憔悴!讓我心如刀絞!“我馬上帶你去醫院!”爸爸急忙說。在醫院裡,我被查出來是因為在陽光下熱烈運動而中暑的,要經過多項檢查。在醫院裡的這些時間裡,爸爸為我買葯、買書,在我無聊的時候逗我開心,在我為打針太痛的時候安慰我。此時,我覺得他比媽媽還要關心我,讓我感覺到有這樣一個爸爸有多麼幸福,多麼溫暖。

  曾幾何時,我因為爸爸罵我,以為他不愛我;曾幾何時,我因為爸爸不理我,以為他不關心我。如果沒有他,哪有今天的我?如果沒有他,哪有現在可以上學的我?如果沒有他,哪有現在吃好喝好的我?謝謝你,爸爸,謝謝你為我做過的一切。

  浙江杭州西湖區學軍紫金港五年級:趙晨榆

您正在瀏覽: 父愛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