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溫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給了母親一陣劇痛后,我們哭着看母親含着笑眼,那是我們人生的第一眼,也正是那雙眼一直關注着我們,直到那眼再也撐不開眼皮。

  呀呀學語的我們喊出的第一個「媽媽」,稚嫩的我們對母親立下的豪言壯語;少年時的我們撒嬌時不經意的一句感激的話;長大后的我們偶爾的一聲問候,都會讓母親笑彎了的眼角再添幾道魚尾紋。

  母親是很容易滿足的,付出最多,索取最少。

  有一次,老師布置寫一篇關於母親的作文,平時思如泉湧的我,今天竟不知道應該如何下手。‘難道母親對我的關心不夠?不,一定不是,那是因為什麼?’我思索着。

  我決定先剪一隻風箏。沒準一會兒就想出來了。

  可是我找不到我的剪子了,我問媽媽;媽媽,我的剪子不見了!媽媽說:等等,媽媽給你找一下好嗎?

  一陣翻箱倒櫃的聲音傳了出來。

  給你,我看了一下,愣住了。剪刀口在媽媽手中,媽媽把剪刀柄遞給了我。

  我明白了,在紙上寫下了這樣一段文字。

  母愛,他平凡又偉大。有時是一個剪刀柄遞過來的關注,有時是一個削好的蘋果的關懷。

  母愛沒有牡丹花那樣高貴典雅,更沒有玫瑰花那樣富有詩意,也沒有茉莉花那樣芬芳滿枝,她就像一朵臘梅花一樣,在寒冷的冬天為人們送去香氣,卻在溫暖的春天將自己隱去留下的是它那傾世的芳香。

  六年級:王鑫怡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