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好久,好久沒有了那份閑適的心情,一切都沒有了。鳥兒有自己的巢,雲擁有自己的一片天,我卻一無所有。很羨慕別人可以有發自內心的笑容,而我卻只能冷眼看世界。我是個叛逆者,從不會感恩,只會去揮霍。

  我真的很傷心,很嫉妒,為什麼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東西,而我的東西都要被人分半。我很嫉妒,嫉妒一切幸福的事物。想用謊言來填補,我討厭這樣的自己。這樣說謊沒有意義,只會多了更多的空虛。失去的東西不會再回來,被平分的友誼不會再完整,那些謊言也無法再彌補。說真的有一個疼愛自己的姐姐,真的很幸福。可這一切,都在火到來之際都毀滅了。他搶走了我的姐姐,唯一一個能使我說出真心話的人。我那時很嫉妒,開始欺負他來。 冰,一個活潑可愛的精靈,可現在又有什麼呢?只是一個實現不了的諾言而已,這份友誼已經被剝奪了,已經沒有了。

  別人說我沒有憂傷,想的開,很快樂,快樂得令人羨慕。對啊,我是很快樂,整天在微笑,可又有誰知:音樂曾經停止跳躍,微笑曾經成為哭泣,無人知曉,無人了解。只因這樣,微笑只停留在那一秒,不再有變化。囚禁自己的情感,我做不到。我只會哭泣,只是她們眼中的守護天使。隱藏的再好,也會有感情震蕩,心中也會出現和煦的陽光。

  忽然,害怕陽光照在臉上,害怕自己會失去笑容。偽裝的微笑,再甜,再美,都只是逃避的行為。我怕自己會流淚不止,再沒了“騎士”的安慰。我好想自己也可以勇敢,不需要別人保護。

  “星與雪的童話,

  流落在流年上,

  劃下的流星雨, 

  在雪中流下淚; 

  星與雪的誓言, 

  在飛雪中實現, 

  閃爍的亮繁星, 

  和雪花相擁抱······

您正在瀏覽: 雪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