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溫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如河流,流淌在我成長的每一步里,媽媽的愛用時間最華麗的詞語也難以描述出來,媽媽的愛是無窮的,是至高無上的。

  在一個夏天的夜晚,那時停電了,我熱得睡不着,媽媽看見了,就拿起扇子走到我的房間里為我扇風,媽媽把我帶進了甜蜜的夢鄉。當我被蚊子嗡嗡叫醒時,發現一旁的媽媽還在為我扇啊扇。我問了一句:“媽媽您不困嗎?這時為什麼還不睡?”這時已經很晚了。媽媽微笑地說:“孩子,你睡覺的時候,總是流着漢,媽媽不放心啊!”我又說:“媽媽,我渴了,給我倒杯水吧!”媽媽點了一根蠟燭就迅速的倒水去了。

  在燭光中,我發現媽媽頭上增加了幾根白髮,額頭上多了幾道皺紋,這時我才知道媽媽老了,為了照顧我們一家而老的,為了讓我在陽光中沐浴微笑,為了讓家變得更美好,媽媽付出了她一生最美好的青春,把她的自由交給了我們,媽媽等我長大了,我會讓你過上世界上最幸福的生活。

  媽媽您就像一個辛勤的園丁,無私的為我們奉獻着,不知費了多少心血。

  媽媽,我最愛的媽媽,我不會忘記在下雨的時候,您為我送傘:在冬天的時候,您給我送棉襖;在我難過的時候,您安慰我;在我失敗的時候,你鼓勵我;在我成功的時候,您祝賀我;媽媽你的愛像河流一樣源源不斷地流進我的心田,滋潤我的心。

  三年級:sarry 劉嘉琪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