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飛,我一定會飛到天上,看看上帝在李白、牛頓、華羅庚他們的教育下有沒有成為天堂的棟樑之材。我會摘下一朵雲彩花掛在胸前。 

  假如我會飛,我要飛到童話王國去,與白雪公主聊天,與七個小矮人捉迷藏,與灰姑娘跳舞。我還要教三隻小豬如何搭房子,再和短尾巴、紅眼睛、長耳朵、堅持不懈的小烏龜賽跑呢!沐浴着童年時的陽光,喝一杯充滿快樂滋味的果汁,我一定會過得很愉快! 

  假如我會飛,我要飛到月球上,為科學家們解開一個個謎團;我要飛到火星上,看看上面究竟有沒有生命跡象;我要飛到太陽上,看看裡面有沒有抗高溫的外星人;我要飛到第九顆行星外,找找科學家們正苦苦尋找的第十顆行星;我還要…… 

  假如我會飛,我不願做小鳥,我要化作一陣清風,在田野里飛啊飛,給烈日下的農民伯伯們揩去汗水,給悶熱的夏天傍晚帶去涼爽。 

  雖然我現在還不會飛,但我要好好學習,為自己插上一對理想的翅膀,讓自己在未來的憧憬中展翅飛翔!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