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書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書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書,我喜歡賈平凹的一句話:人讀書。第一次讀,就像囫圇吞棗,讀不出味道來;第=次讀,細細咀嚼着書中的樂趣;第三次讀,就叫享受,享受着這本書的精華,這本書中隱藏着的道理。 

每當放學歸來回到家中,總是不由自主地拿起放在卧室里的書,忘情地看,直到媽媽下班買菜回家,我才放下手中的書,開始做作業。待作業做好時,又拿起一本書如饑似渴地看。有時候,吃飯時或上廁所時都在看書。 

三年級的一天我看書看得忘情了,把時間給忽略了,一早醒來,才知道自己作業還沒有做。我焦急萬分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幸虧我的媽媽替我向老師“求情”,逃過一劫。現在我變乖了,先看一會兒,等媽媽回來后,在做作業,做完后,再看書。雖然看書時間少了些,但始終沒減弱我對書的崇拜。 

說實在的,我一直把書當作我的偶像,我則是他忠誠的粉絲,我很樂意去圖書館,拜訪我的偶像,每次看完一本書,我總覺得自己“脫胎換骨”了,每一次的“蛻變”,使我的知識更上一層樓。 

我是一個小書迷,我十分崇拜書,因為書能給我一片無邊無際的知識天空。讀書,讓我知識無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書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