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飛

  江陰市輔延小學 二年級 陸欣妍

  一天夜晚,我看着天上一眨一眨的星星和明亮的月亮,漸漸的進入了香甜的夢鄉。

  我夢到了我長了一對漂亮的翅膀,與蝴蝶開心地捉迷藏。蝴蝶在一片葉子下翩翩起舞,好像在說:“快來找我呀,快來找我呀。”

  我夢到了與小鳥一起比賽,還請了貓頭鷹大哥當裁判,我們一起比誰飛的高、遠、快。那樣子快活極了!

  我夢到了我要飛到月宮去和嫦娥姐姐、玉兔寶寶、吳剛叔叔一起玩。他們可熱情了,嫦娥姐姐一會兒給我玉兔玩,哇,那玉兔真可愛,一會兒給我跳長袖舞,嫦娥姐姐跳的長袖舞太漂亮了!哦,對了,還有吳剛叔叔釀的桂花酒可好喝了,我還想帶一些回去給爸爸媽媽喝呢。

  我夢到了,我要飛到太空去,和月亮、星星談天說地。在路上,我心裡高興極了,還碰見了“神 十” ,我急忙飛過去和叔叔阿姨熱情地打招呼。到了太空,我看見了一眨一眨的星星和皎潔的月光。我趕忙飛過去,和他們熱烈擁抱。

  突然,我的美夢被驚醒了。我心裡暗暗地想:假如我會飛該多好啊。

  Q Q2 0 8 2 3 4投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