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飛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飛翔     紙飛機啊,能短暫地在低空中飛翔,在飛翔的過程中是那麼的美好,雖然只是短暫的,過一會,它會掉落,可它並不怕,就算越掉越痛,它都會勇敢地重新站起來,繼續堅強地飛翔…… 

  假如我會飛翔,我會遨遊世界傾聽每一個國家獨特的語言,遙望每一個角落的優美風景,看天空中亮麗的白雲,讓我坐在那柔軟的白雲上,把愛化成雨滴,滋潤萬物與大地,讓愛溫暖整一個世界。 

  假如我會飛翔,我會到人間感受他們的酸甜苦辣咸,把它們藏在一個瓶子里,做成一個五味瓶,它會帶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我會用一顆生動的心感受大自然的綠色好風景,我會飛到那,看動物們嬉戲,聞鮮花的芳香,感受那一片綠色的海洋。靠在一棵樹旁,閉上眼睛,靜靜的,靜靜的,聽着風吹過的聲音,聽着樹葉們正在演奏的樂曲,聽小鳥主唱的甜美歌聲,,大自然是多麼的有生機。 

  假如我會飛翔,我會把感到飢餓與寒冷的人們都包囊在我溫暖的翅膀里,讓他們知道:原來,愛可以融化冰雪,愛可以填飽飢餓。 

  假如我會飛翔,有一天,可能翅膀會折斷,我會跌倒,但我不怕,會摔得越來越痛,可我都不怕,我會堅強地站起來,繼續堅強地飛翔…… 

  讓人間無私的愛化作我那一片折斷的翅膀,讓愛來支撐我繼續在天空中飛翔。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