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睡著了,做了一個美麗又神奇的夢——我會飛了。

  我的第一站是月球。我剛上月球便有許許多多的宮女向我走來,她們是嫦娥的侍女。她們帶我來到嫦娥小姐的宮內,還帶我遊覽了月球,上面的景色可迷人了,有彎彎的的小河,還有許多金魚。嫦娥也帶我去了許多美麗的地方,真令我心曠神怡,大開眼界。我要走了,又有許許多多的仙女來給我送行。

  我“嗖”的一下向地球飛去,南極到了。我向旁邊一看,遍地白茫茫的,一片冰天雪地,好冷。我走了一會兒,看到了長城站,我高興極了。這裡有許多叔叔阿姨,一位叔叔說;小朋友你想不想和我們一起進行天文探測?我幫叔叔遞資料,幫阿姨倒水。他們都非常喜歡我,我也獲得了許多知識。

  我剛出門,一群企鵝便向我湧來,他們還會說話呢。我和企鵝一邊走一邊玩,不一會兒便來到了中山站。只見中山站的叔叔阿姨正在查找石油,我還聽他們說;石油是哪個國家發現的就屬於哪個國家。我聽了很高興,心想:我們一定能先把石油找到。可正在這時有人推了我一下,我迷迷糊糊的爬起來,一看原來是媽媽。我想:如果媽媽不叫我起來,夢也許會更加豐富多彩的。

  我以後要好好學習,創造出人類神奇的翅膀,飛向世界各地,去尋找知識,尋找寶藏。我的美夢一定會成真的。

  六年級:劉俊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