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病毒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病毒大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天氣晴朗。我估記這是美好的一天。

  吃完午飯,我便趴在了電腦桌上想打一打遊戲。我一打開電腦,正想進入我的遊戲世界,誰知道一個電腦病毒一下子就蹦到了我的遊戲文件里。我想,今天我就好好收拾收拾這電腦病毒。

  我走進廚房裡,頭頂鍋蓋,手拿菜刀。跳進了主機里,哈哈被我逮了個正着。他果然在破壞我的遊戲,我絕饒不了他。我走過去,給他龜兒一腳尖,被我踢飛了。我跳出了主機又開始打遊戲。

  第二天,我打電腦時又看見有一個電腦病毒,我猜八成是昨天那個沒錯。我又頭頂鍋蓋,手拿菜刀。跳進了電腦里去收拾這電腦病毒,我進去了,果然是他。我又一腳,誰知道他一劃摔倒了,沒有踢到他,算他運氣好。我和他打了起來,打了一會他被我打倒了。我就繼續打我的遊戲。

  我還以為這是美好的一天,想不到這麼倒霉。

您正在瀏覽: 病毒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病毒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