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練跆拳道作文

練跆拳道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練跆拳道作文400字

今天,爸爸送我去練跆拳道。 

  到了那裡,我們先向五星紅旗行禮,然後開始熱身。熱身的項目有:扭頭、擴胸、扭腰、扭胯、活動手腕腳腕兒。熱完身教練讓最左邊的人帶着我們跑圈、走圈、蛙跳、鴨步。練完這些,教練讓我們練:左右腿弓步壓腿、左右側壓腿、腳掌對腳掌、左右劈叉等等。練完這幾種就開始臨時休息。 

  臨時休息時有一個同學練了一個我沒有學過的踢腿姿勢,那種姿勢好象一個旋風,我就管它叫“旋風踢”。 

  臨時休息完了就開始上課了,這次沒有讓我們練,而是讓考級的人實戰。在實戰之前戴護具的時候有個從來沒有考過級的人就把“護襠”戴在了頭上,我們一看就哈哈大笑起來。他也感覺不對勁,便拿下來仔細一看才知道這是“護襠”。 

  實戰開始了,紅隊的人和藍隊的人打了一會兒,紅隊人的“護頭”往下掉了一點剛要扶的時候,藍隊的人向紅隊的人來了一個乘人之危,紅隊的人扶完“護頭”也不甘示弱的向藍隊的人來了一腳,等他們打完了也就下課了。 

  我覺得練跆拳道可以強身健體,所以我選擇跆拳道。
回目錄

學練跆拳道作文450字

  學練跆拳道暑假裡的一天,我到外面吃東西時,看到一塊牌扁上有一行字“衝鋒跆拳道俱樂部”南門七樓,我很好奇。於是就挨個找,終於發現了上樓的樓梯,上到五樓時,我看到牆上貼了好多照片,上到七樓,果然看到了跆拳道報名處。一位姐姐坐在那裡,我走上前問:“姐姐這是衝鋒跆拳道嗎?”她說:“是的”我說:“我想學。”姐姐說:“你可以試學一節。”我來到教室,他們已經上課了,教練給我安排了個位置。開始先活動頭部和腰部,再活動手腕和腳腕,這些我都會,因為我學過舞蹈。教練又說:“弓步正拳。”這下我就不明白了。教練看我不會,就上前教我,教練說:“你把前腿彎曲、後腿蹬直,抬左手打右拳,打出的拳要有風。”教練又教了我馬步上端、中端、下端防禦,正拳攻擊等好多動作。上完課後,我覺得學跆拳道很有趣,就讓媽媽給我報了這個班。現在我已經學到黃帶了。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春和小學四年級:lvyanbai

回目錄

苦練跆拳道作文500字

  走在路上,總能看見幾個穿着跆拳道服,系著跆拳道帶,就算是個白帶,也會在路上露個兩手,“哦!”太酷了!,這個時候呀?我的心裡就別提那個羨慕了!

  很巧的是,舅舅知道我愛跆拳道,於是給我報了名,當我一進道館,我的身旁就瀰漫著一股“殺氣”,看看教練那張嚴峻的臉,我就害怕,不過又看看教練那天生的捲髮,不禁的我露出了一絲暗笑,“你。”教練指着我說,我心想:”教練是要罵我嗎?”嬌蘭接着又說:“抖什麼抖?去找個搭檔。”我精心挑選(由於人都挑完了),我找了個同類——“兔牙老兄”。

  找好了搭檔,訓練前的熱身運動就開始了,目標——三十圈,但可憐的我們,卻撞到了一個不講理,不會數數的“好”教練,害得大家多跑了十幾圈呀!跑得心臟病都出來了,“跑完了,我們開始正式訓練,剛練了體力,我們現在練跳躍力,做高抬腿。”聽名字就聽雄壯的嘛!我暗笑着!教練做了個示範,自個兒再仔細一看,動作很easy嘛!就是原地奔跑,只不過要更快,更高,剛跑時,是很容易,可跑到一百多下時呀!腿都快沒有知覺了。

  我有些氣餒,很想放棄,萬事開頭難,什麼開頭難呀!過程更難,這時母愛起了很大的作用,媽媽對我說:“你是男子漢,一定行的。”聽了這句話我決定繼續苦習跆拳道。

  實驗小學五年級:徐洲

回目錄

練跆拳道的感想作文250字

  記得我6歲那年,我開始學習跆拳道,看着那教練腰上系的黑帶,我心裡想,我一定要努力練習,拿到黑帶,從那天起,我開始不停地練習。有一次,教練給我壓橫叉,把我的腿壓得筆直的,我的眼眶裡包滿了眼淚,還流出了一些,壓了幾次后,我自己可以劈下去了,我高興極了。考黃帶的日子到了,我認真地考完了,過幾天,黃帶的證書也發下來了,我努力地練習。終於我可以上賽場了,比賽開始了,我輕輕地跳起,我伸出腳往對方護具上踢的時候,對方也朝我踢了一腳,我們倆人倒在地上,休息時間,教練給我怎麼打以後,該繼續了,我鼓足勁,快准狠地使出了后旋踢,教練發出鼓掌聲,比賽終於完了,我贏了……

 五年級:小屁孩666

回目錄

初練跆拳道作文700字

為了這個目標,我每天都催媽媽,讓她為我報跆拳道班,終於有一天,老媽開始了實際行動,讓我如願以償。

  上個星期六,我去跆拳道班學習跆拳道。穿好道服,系好道帶,就走進了跆拳道訓練場。開始做熱身運動時,我一眼就看見了我同班的兩位幗國不讓鬚眉的女英雄--茅芮,趙雨薇。

  他們倆怎麼也在這裡?還和我一個班,這可怎麼得了,萬一我出了什麼丑,我的名譽、形像豈不不毀於一旦了嗎!我越想越害怕,暗下決心,一定要把動作做規範,踢腿一定要有力度,不能給男同胞們丟臉。

  一想到這些,我就越發緊張。全神貫注地看着教練所做的每一個動作。非常認真。

  練了一會兒之後,要進行分組練習了,我本來要到白帶的那個隊伍中去的,可一看那個隊伍全是一個個小小孩;我再看,趙雨薇還有幾個白帶"同志"也站到了那黃帶以上的隊伍里,我也理所當然的站到了那一隊伍里。

  一會兒開始練習了,教練一眼就看到了我,然後就用不容置疑的語氣說:"你,到那邊去。"他手指的方向分明是那些小小孩的隊伍。為什麼?趙雨薇她們都在這個隊伍里,我為什麼一定要到那個小孩的隊伍中去呢?我正在遲疑,教練又一次說道:"你,站到那一邊去。"

  我只好極不情願地走向了小小孩隊伍。天呀,我上輩子造了什孽呀!今生怎麼會這麼讓我沒面子!

  我看着這些才到我腰間的小孩,成了他們中的"巨人",我又看了看同在一班的茅芮,趙雨薇正在踢靶子,練體能,我是多麼羨慕呀!可惜我是初練者,是無法站到黃帶以上的隊伍中了。

  可憐的我這麼高的個頭,卻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只好站在小孩隊伍中丟人顯眼了。什麼時候我才能站在我所嚮往的那個隊伍中呀!
查找更多練跆拳道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