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妹奇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妹奇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妹妹名叫奇奇,今年她才三歲,她張着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是我小姨家的女兒。奇奇每次只要一笑她的小臉蛋上就出現兩個小酒窩,誰見了都喜歡她。 

  記得有一次,我去我小姨家吃飯,奇奇正坐在她的床上玩,我看見她手上戴着皮精,就問她那什麼?奇奇說:“那是我的手錶。”她一口同聲的回答。我聽了便大笑起來,她一看我在笑。便做出了一副奇怪的樣子,好像在說:“這有什麼好笑的,你在笑些什麼?”我一看她那小樣說:“奇奇,那不是手錶那是皮精。”她好像聽懂了似的搖了搖頭。 

  還有一次,奇奇來我家玩,我把剛買的玩具飛機拿出來和她玩,飛機亮着紅燈,發出“嗡嗡”的聲音。眼看飛機就要飛了,我問奇奇:“我們讓這個布娃娃坐這架飛機去哪玩?”奇奇說:“我們讓布娃娃去動物園玩,或去姥姥家玩。”我一聽她這樣說連忙說:“奇奇這是假飛機,等咱們奇奇長大了坐真飛機。”她好想聽懂了似的,點了點頭。在臨走的時侯,她抱着這架飛機捨不得放下,我一看她那捨不得的樣子說:“乾脆把這家飛機送給奇奇吧!”奇奇一聽,高興的趴在我身上邊親我邊說:“哥哥真好!” 

  着就是我的妹妹奇奇,可愛吧! 

  指導老師:曹銀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妹奇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妹奇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