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星之旅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之旅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我被一陣鬧鐘聲吵醒,我一按按鈕,之後又響了,“今天是2031年3月22日,星期六,8點10分。”“原來是星期六啊,還早啊,再睡一會兒。”我翻過身去,過了片刻,我跳了起來:“什麼?2031年!什麼破鍾啊!”再定睛一看,一個機器人在我面前,說:“主人,要吃什麼?”我心想:管他呢,先填飽肚子再說。我叫了一份超大號匹薩,沒過多久,一份香噴噴的披薩就送來了,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剛吃完,那煩人的破鍾又響了起來:今天事項是到火星旅遊,預計12小時后回來。“什麼,火星!那個地方有什麼好去的,我要出去玩。”我先是一怔,隨即開了門走了出去。

  剛走出門,一個清脆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歡迎您來到‘火星3號’飛船,現在離火星還有一小時的路程,祝您旅途愉快,謝謝。”“飛船?”我正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時,一個貌似導遊的人走了過來,給我戴上了一個帽子,上面寫着“火星三號飛船35號旅客”的字樣,我問:“這是幹什麼用的啊?”那導遊一笑,說:“是為了預防你這個冒失鬼走丟或者走錯隊伍而專門製作的,上面帶有GPS系統,在哪都能找到你。”我點點頭,又問:“那現在又要去哪啊?”“你剛才沒聽嗎?當然是去火星嘍,呵呵。”她撲哧一笑,走了。

  一個小時過得真快,那清脆的聲音又在我耳邊響起:“各位旅客請注意,各位旅客請注意,我們現在已經抵達了火星,請按次序下飛船,跟緊導遊,以免走失。”“我才不會走失呢。”我正自言自語之時,導遊來了,說:“走啦,別傻站在這。”我跟着導遊來到了飛船艙門,只見幾個人從梯子上走了下去,我問:“不用穿宇航服嗎?”“宇航服!那是二三十年前的老古董了,現在誰還用這個東西。”導遊邊說邊把我拉了過去,“快下去吧。”我懷着忐忑的心情走了下去,但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只見高樓大廈就像個鋼鐵叢林一樣一派繁華的景象,比我想象中的那個不毛之地強上了不知幾百萬倍,可謂是天差地別。

  過了一會兒,導遊下來了,“歡迎大家來到火星新村。”導遊親切的說。之後,她便帶領着我們四處參觀,一路上讚歎聲不絕於耳:“真是太美了!”“太氣派了!”突然,一個地方映入了我的眼帘,“史前動物館?”我懷着滿肚子的疑問走了進去,只見許多前所未見的動物都在這,還不乏已經滅絕的動物。我驚呼一聲:“哇!恐龍!哇!猛獁象!太帥了!”那恐龍驚天動地一聲吼,大地都得抖三抖。猛獁大象一跺腳,大地眉頭皺三皺。四處看了一遍之後,剛要出館,一個人擋住了我的去路,不讓我走,正在我心急如焚的時候。這時導遊來了,說:“原來你在這,我還以為你走丟了,還好有這個帽子。”只見導遊邊道歉邊給了他一個芯片,那人就讓開了。我疑惑不解,問:“那是什麼東西?”“那個啊,其實是他們火星人的給養,相當於我們的錢,明白了吧。”導遊回答。我一聽到“火星人”這個詞,先是一愣,之後反應過來,趕緊拿出我的隨身照相機準備和火星人大哥合影幾張,我打量了一下火星人,跟我們地球人沒什麼兩樣,我轉過身問:“導遊,這是火星人嗎?不會是地球人吧,別糊弄我。”導遊見我這個樣子,邊說:“不信,你瞧瞧那火星人手臂,每個火星人手臂都有一個火紋,那是不可模仿的,就如指紋一樣,獨一無二。”我仔細一瞧,嘿,還真有一個火紋,不知道的還以為是紋身呢。“咔嚓,咔嚓”,我與火星人留下了永久的回憶。

  走出場館,我們跟隨導遊去了許多好玩有趣的地方,有“火星遊樂場”、“火星俱樂部”、“火星科技館”等等,只可惜時間不等人,12小時的旅程一下子就過去了,疲憊的我一回到飛船,便一頭栽入床里,呼呼大睡起來。

  “叮鈴鈴,叮鈴鈴……”又是一陣鬧鐘聲,我習慣性的按了一下按鈕,之後就沒聲了,我愈發覺得奇怪,怎麼沒聲了呢?我爬起來一看,一切如故,原來是做了一場夢。我悄悄地把這個夢放入心底,讓它成為我前進的動力,總有一天讓它成為現實。火星,我來了!

  指導老師:鄭淑慧

  漳平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劉劍飛

您正在瀏覽: 火星之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