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花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花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花花草草,我還為我喜歡的花做了個我自己的花語。 

  仙人掌的花語是堅韌不拔。仙人掌能夠忍受幾個月的乾渴,並且花開得及其漂亮。仙人掌的根斷了,短時間內還能移植成活。所以,我很喜歡仙人掌。 

  牽牛花的花語是惜時守時。牽牛花總是六點開放,總是清晨第一個來吹響“小喇叭”,從來都不遲到。惜時守時也是一種美好的品質。 

  蒲公英的花語是堅強不屈。一株蒲公英的種子能夠飄到哪裡,都是很難預料的。她必須適應各種環境。我在地上堆着的廢磚縫中看見過一株蒲公英,她被幾棵樹擋住了陽光,被屋檐遮住了雨滴,她沒有享受過陽光雨露的滋潤。只是靠着地上的泥水和磚頭風化出的那點土維持生長,但這株蒲公英依然長勢旺盛。我最喜歡的,就是蒲公英。 

  紅掌的花語是關愛給予。紅掌那紅色的花瓣,多像一隻伸出去的手,那黃色的柱頭就像給予別人的關愛。有一棵紅掌很多花長在一盆上,她們互相關懷,互相支撐,互相鼓勵要開出花朵。 

  白芷的花語是樂觀希望。白芷是一種開小白花的植物,可以藥用。在戰爭時期,她挽救了許多傷員的生命,帶給他們生的希望,所以白芷接受樂觀希望這個花語是當之無愧。我的名字里有個“芷”字,所以我很喜歡白芷。 

  迎春花的花語是默默奉獻。迎春花是春天開的花朵,她貌不驚人,只是一種黃色小花,但是她點綴了大家的生活,而很少有人去讚揚她。 

  棉花的花語是寬容理解,棉花結出來的棉桃是一種絮狀物,不過任何東西,你敲一下它,你就會痛。但是你敲敲棉桃,它雖然凹陷了一點,但是你的手是絕對不會痛的。 

  請你仔細看看,你會發現,這些花都是我們身邊的其貌不揚的花朵。我雖然喜歡牡丹、月季、玫瑰,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這些最普通的野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花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