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路花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路花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做不了一艘不沉的船,或者做不了一面不落的帆,那你就老老實實地做一名水手。 

知道自己能夠做些什麼,這說明你在不斷地成長。知道自己不能夠做些什麼,這說明你在不斷地成熟。 

當你對着別人的背影說三道四的時候,恰恰說明你正跟在他的身後。木頭一旦做成了斧柄,就會去砍削它的同類。 

人在白天沉思,往往能換來夜晚的沉睡。 

悲觀者說,星星愈亮,說明夜愈黑。樂觀者說,夜色愈黑,星星就愈亮。 

再直的筷子,插進水裡也是彎的。 

一陣風吹過,向下飄墜的大多是落葉,向上飛騰的大多是灰塵。 

有痛的感覺,證明你還活着。 

流淚並不可憐,可憐的是你流不出眼淚。 

最有資格說自己有一肚子墨水的,其實是那些普普通通的鋼筆。 

人在兩種情況下沒有影子:一是在黑暗中藏匿、二是在太陽底下躺着。 

遷就別人是一種美德,遷就自己卻是一種過錯。 

理想是一枚美麗的郵票,為了目的地的順利抵達,它必須接受生活郵戳的敲打。 

別人把你絆倒在地並不是一種悲哀,真正的悲哀是被絆倒之後拒絕爬起來繼續奔跑。 

新生事物剛問世,人們的表情往往可分為兩種:一種是睜大眼睛,顯得特別好奇;一種是眯着眼睛,顯得特別冷漠。

您正在瀏覽: 思路花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路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