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蒲公英的花語———前世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花語———前世1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硝煙四起,楓火升落,那兩雙白色而空洞的瞳仁中只有彼此 

  “夏珞軒是否知罪。”這是一個年輕的法師,他的眉宇見透露出一絲羈傲不馴,深褐色的眼睛似海水般另人難以琢磨。漠然,將她變成螞蟻,小得可憐。 

的確,他曾經一度的讓她迷戀,不可自拔。甚至,出現了她知道明明不可能的歪念。 

  “我沒有罪,我只是想了解真愛!“ 

  夏珞軒的堅持讓源尚有些不知所措。 

  “真愛只是一杯苦澀的咖啡!並非等同於外表,是需要付出代價的!你覺悟吧!!” 

  源尚的表情是如此冷漠,眉毛如同筆直的劍鋒一樣斜斜地飛進兩鬢的頭髮,眼睛明亮如同清輝流瀉的星辰,臉上是被寒風刻出來的深深的輪廓。 

  “我願意付出代價!但是,你——沒有資格說這種話。” 

他覺得她很愚蠢,為了虛無縹緲的東西,值得嗎?更何況,他更本不相信真愛。 

  “難道沒有真愛,你就活不下去嗎?你同樣能活的很快樂,人生還有許多事可以做!” 

  “或許,你說的沒錯,可是人生缺少了真愛,就不完整了。我渴望去嘗試,哪怕就像咖啡,我也不會後悔,至少我曾經傻傻地追求過,堅持過。” 

  “夏珞軒,你太天真了!!!” 

法師似乎被她惹火了,他狠狠地拍着冰桌,用渙散地眼神望着她。 

  “夏珞軒私動凡心,將記憶永遠封鎖在蒲公英中,直到有人真心真意地吻了你,魔咒才解除。” 

  源尚背對着她,他在害怕,他在逃避。此時此刻,他催人淚下。 

  “那如果是你呢?” 

  風無情地將她飄逸地長發吹得凌亂不堪,遮住了她得面容,可依然遮不住她臉上得疲憊和無奈,一根髮絲在白色而又空洞得瞳仁中悄然落下,眼神遊離而飄散。 

  “那如果是你呢?” 

  “那如果是你呢?” 

  “那如果……” 

  這個聲音一直在周圍反射,無數次闖入她得耳膜,震撼,反抗。他得眼中似乎有無窮的風雲,聚散又合攏,瞬息萬變。 

  恍惚,縹緲,如同霧氣中的曼佗羅花,又着令人沉淪和恍惚的香味。 

蒲公英的精魁正在某處哀唱: 

  你偽裝着 

  不留痕迹 

  而我卻在人群中尋找你 

  我知道你最與眾不同 

  至少 

  我認為是 

  永遠記住 

  撕裂的朝陽般的笑 

  雖然只是前世 

  不會忘記 

  ……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花語———前世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花語———前世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