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花語真情告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語真情告白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給我一雙翅膀,就更接近太陽。她就是那麼樂觀,微笑地享受日光浴,無論是朝霞的絢麗,還是夕陽的淡淡感傷,都面向他們,感受希望。 

  金色是她永恆的色彩,張揚中帶着沉寂,安靜中帶着歡暢。微風吹過,讓她更加自信,婷曼的身資搖曳不定,花朵倍覺精神,不時還下起了金色的花瓣雨。空中的舞蹈譜寫出流金歲月與奉獻,展示出曾經的美麗與犧牲。待到屬於她的成熟花際,已孕育了無數孩子,而自己卻日漸枯萎憔悴,藤忘不見以往的花朵,顯的纖瘦無力;花朵沒有了藤的支撐,顯的凄婉可憐。但他們早以知道這個揪心的結果,只為了奉獻大地,即使犧牲自己!

  (二)熏衣草 

  熏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看過這部電視劇的朋友都很清楚,隨後,它作為一種禮物商品走進了青少年朋友的視線,裝在透明的玻璃瓶中給人很溫馨的感覺。喜歡它完全是一種情不自禁,然而遺憾的是我沒見過活的。 

  我心中的熏衣草有很多種顏色,浪漫的紫,可愛的粉紅,憂鬱的藍,還有成熟的金黃。它們大概只有一尺高吧,和着柔美的光線跳躍,展現着自己獨有的魅力,傳達出浪漫的花語,期待天下多情的人們讀懂它們的語言。 

它們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味,不論是歸人還是過客,都能讓你忘掉旅途的疲勞。但是,當它們長到一公尺后,就會變得非常堅硬龐大,它們可曾記得陽光下,縱情綻放,等待愛情的來到。  

 那麼,花語是一種溫度,一斷故事,一幅畫面,一種愛情顏色,一種香...

(三)梔子花 

  梔子花葉色四季常綠,花芳香素雅,綠葉白花,格外清麗可愛。... 

  當你因春天的倦怠而庸懶時,當你為秋天落葉飄零而感傷時,當你難解夏日的燥熱尋找清涼時,當你想驅逐冬日的寒冷而渴望溫暖時,梔子花會讓你沉醉,讓你流連,讓你難忘!...白色的純潔讓你雜念全無,淡淡的清香充滿每一個角落,散布在每一個空氣分子中,連呼吸都是那麼小心翼翼,生怕嚇走了一絲絲分子。 

 遺憾的是梔子花實在是太嬌嫩,不到半天時間,那潔白的花瓣邊緣就漸漸的泛黃。...不過,它已將生命的最美交給了我們,留住了歲月的痕迹,不在擔心逝世的容顏已不在。來年,它將更香,更美!

您正在瀏覽: 花語真情告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語真情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