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出發作文

快樂出發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向著快樂出發作文100字



有人說,沒有憂傷的青春是殘缺的青春;但沒有快樂的青春是生命中的遺憾.
回目錄

快樂出發作文400字

  “向快樂出發世界那麼大,任風吹雨打夢總會到達……”我哼着歡快的小曲來到烈士公園,參加一年一度的春遊。

  春天來了,綠樹發芽了,滿目都是一片嫩綠,小草婀娜多姿,從土裡竄出了小腦袋,處處呈現出一片勃勃生機。

  我和同學們首先來到迪斯科大轉盤,看着別人在轉盤上玩,放着好聽的音樂,轉盤轉了起來,還跳起舞來,同學們在裡面玩得很開心。於是,我也來試一試。我脫了鞋子,走進大轉盤,大轉盤飛快的轉着,隨着彈簧的起伏,大起大落之後,大夥不約而同發出陣陣尖叫聲,真的很有趣!

  接着,我又跑到‘激流探險’遊樂場所。我坐上了一個‘龍頭船’,小船一會兒往這邊,一會兒往那邊,過了不久就到了上坡。我害怕衝擊的浪花淋濕我的頭髮,一隻手用衣服遮着頭,一隻手緊緊的抓着船幫,頭也縮起來了,緊閉着雙眼,似乎在與大海激流搏鬥。不由自主的任意向“深淵”滑去……真是驚險極了?多刺激啊!

  中午了,肚子“咕咕”地叫起來。我們拿出自己帶來的點心、水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們說說笑笑,打打鬧鬧,互相取笑對方的狼狽相,談些有趣的事情,好玩的故事,和善意的惡作劇……

回目錄

帶着快樂出發作文1200字

帶着快樂出發 

  詩魔白居易說過:樂人之樂,憂人之憂,人亦憂其憂。時間悄悄地劃過了十二個春秋,當零點的再度敲響時,“十二”也會毫無置疑的添上一筆,十二歲的我在家長眼裡還是個“天使”我的生活在家長的關心下無憂無慮,終於,有一天我想帶着快樂出發,去尋找記憶中的美好。 

  2008年8月8日,是中國歷史上最難忘的一天,“北京奧運會”中國百年的奧運夢想在這一刻變成現實,那一刻,13億中國兒女歡呼雀躍:沉睡的東方巨龍已經蘇醒,北京敞開自己的胸懷,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健兒。當我國的奧運健兒在鳥巢和水立方中一次又一次地站在最高領獎台上,當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一次又一次地奏響時,當五星紅旗緩緩上升所有的中國人振臂高呼,並激動地留下了熱淚,那一刻,我哭了每個人都心潮澎湃激動萬分,貢獻着自己的一份力! 

  2009年10月1日,中國建國60周年,在祖國母親的生日時,中國迎來了建國60周年!這使每個炎黃子孫都為之心動,俗話說:“建一個國家不難,難的是讓這個國家經久不衰,並不斷進步,而中國不就是一個天災人禍都壓不跨的國家嗎?讓我們把記憶的閘門拉回到60年前吧!當侵略者輕蔑地稱我們為“東亞病夫”時,當中國人的屍體堆積成山時,當中國的一切都處在落後時期時,人們抱怨了嗎?後退了嗎?沒有,沒有!我們中國人憑藉著不服輸的態度,和努力拚搏的精神鑄就了60年後輝煌的新中國!看!閱兵式上站在天安門廣場的胡錦濤主席正朝着人群揮手;方陣中的軍人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英姿颯爽的走過主席台,呼號驚人般的響亮,步伐整齊有序;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振奮人心,中國穩定於世界民族之際,那刻,我感到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祖國的富強、奧運的成功,不僅是我感到快樂,在我記憶深處,也有一件令我快樂的小事: 

  那天,天空藍的不添一點雜質,偶爾白色的雲在天空中悠閑地踱來踱去,太陽毫不吝嗇的把所有的陽光奉獻給大地,陽光下,一位年過六旬的老人騎着三輪車上坡,他滿頭白髮頭上滲出了一顆又一顆晶瑩剔透的汗水,我正想上去幫他推一把時,人群中傳來一陣小聲的嘀咕:多管閑事,小孩能幹什麼呀?“真不知自己有幾斤幾兩”我聽得頭皮一陣發麻,不自在都很,眼看着那位騎三輪車的老人,車輪退三步,顯得就要滑下坡去,而我剛邁出去的步又縮回來 ,又邁出去,怎樣都不合適,老人的腿和身子拚命向前,但是車子仍舊立在原地絲毫沒有向前的意思,看到老人渾身濕透的衣衫,我不顧他們的嘲笑,咬緊嘴唇,吃力的向前推,可不聽使喚的車輪順勢往破下滑,我用盡全力,用身子抵住下滑的車子,車上的沙土順着我的肩膀滑了下來,車子終於慢慢向前移了……到了坡頂,低頭看看白色的裙子已經被染得五彩斑斕了,而這時耳畔又響起,“咳,這孩子是誰家的姑娘?”“小姑娘心地真善良,我們真不該說她!”我頓時明白了,是我的言行感染了她們。使他們也享受到了快樂!其實快樂很簡單,付出是一種快樂,不圖回報,就是快樂充實的! 

  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會對你笑,讓我們帶着快樂出發,一路上收穫點滴的歡笑,讓我們帶着快樂出發,一路歡歌走向美好的明天!
回目錄

暑假,向快樂出發作文900字

  暑假,向快樂出發

  “滴滴滴”暑期快樂大巴開動啦!卸下沉重的書包,擺脫考試的煩惱。一起乘上這大巴,向快樂出發吧!

  大戰西瓜

  炎炎夏日,西瓜成了我的最愛。這個夏天,我可沒白過,天天都在“大戰西瓜”。“咔??lsquo;西瓜被我手中的刀一分為二,我的嘴角露出邪惡的笑“嘿嘿,這西瓜一定好吃。”語音剛落,就忍不住抄起一把勺子,向著可愛誘人的西瓜進攻!伴隨着一陣唏唏噓噓的聲音,這半個西瓜的二分之一已被我消滅乾淨。“完了,爸媽還一口沒嘗呢!算了,反正已經吃了,不如吃個痛快,而且,這個西瓜如此美味,不吃白不吃!”於是,我繼續投身於吃西瓜的事業中。不知不覺,西瓜一被全軍覆沒。

  瘋狂K歌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里——”聽,這是我和我姐在房間里K歌呢!看來剛才的裝睡真起作用,逃過了老媽的法眼,才得到現在K歌的機會啊!我和我姐忘我的陶醉於歌唱中,一首一首的吼着,撕心裂肺的吼着。“機會難得啊,可得好好把握,再唱一首,就一首。”我對着正要關手機的姐姐央求道。“好吧,就一首。”姐姐用着可憐我這個小妹妹的語氣說道。也許是咱們的聲音太大,把老媽給招來了。“幹什麼呢?深更半夜的,睡覺!”媽媽下了一道聖旨。我和姐姐早已偷笑着,閉上眼睛,裝作什麼事也沒發生,不過這次可不是裝睡。

  極速溜冰

  自從粘上了溜冰鞋,我就一發不可收拾,深深地愛上了溜冰,一發不可收拾了。“姐姐,我蹲着,你們拉着我溜,怎麼樣?是不是感覺很不錯?”看着姐姐們那樣溜冰,我也躍躍欲試。“切,就你這菜鳥,還很不錯?待會兒骨折了都不知道咋回事!”姐姐又開始貶低我了。“哼,我就不信邪了,沖你這話,我也一定要試一試!”姐姐這次無話可說了。姐姐們拉着我,開始在廣場打圈。突然,兩個姐姐加快速度,拉着我一陣猛滑。怪不得她們剛才對着陰險的笑了幾下。不過,一切盡在我的掌控之中,想害我摔跤,門兒的沒有。正好,在這極速溜冰的過程中,我可以毫不費力的享受這縷縷清風。呼,真涼快啊!

  叮咚——各位乘客,暑期大巴已到終點站,請您攜帶好在旅途中收集的快樂,告別這大巴。再見,快樂仍在繼續,希望您繼續向快樂出發!

  初二:時光與夢

回目錄

帶着快樂出發作文500字

背起書包 

  帶上笑容 

  用最快樂的心 

  去迎接新的一天 

  看啊 

  今天又有小朋友帶好東西了 

  不要因為你沒有而生氣 

  快去吧 

  與他一起分享快樂 

  糟了 

  作業本忘記帶了 

  不要因為將要受到老師的懲罰而難過 

  快去吧 

  講清楚一切 

  也許老師會原諒你的 

  說不定受罰也是一件好事情 

  倒霉 

  有人欺負你了 

  不要因為有人欺負你而怨恨 

  在這個世界上 

  總會有人幫你的 

  好人還是很多的 

  說不定 

  那個人欺負你也是迫不得已 

  快樂的一天結束了 

  不會傷心 

  不會煩惱 

  因為還會有新的一天的 

  但在出門時 

  不要忘了帶着快樂出發
回目錄

帶着快樂出發作文600字

  快樂是笑,就如臉上開了一朵花,給人以享受快樂;快樂是內心的笑,笑着,是因為別人所給予的快樂;是別人所給予的溫暖;是美好的開端;是心靈的問好……

  對於別人所給予的快樂,不要猶豫,敞開心扉,將那點點滴滴相融在一塊,人的一生,不能沒有快樂。

  帶着快樂出發,在路途中,遇到了阻礙,不要灰心喪氣,也不要止步不前,你雖然不能樣樣順利而去,但有一顆快樂的心,卻能助你事事盡心度過,從而加寬生命的寬帶,活得快就好了。

  親情中,何嘗不能感到快樂?家人在我們失落時的鼓勵,家人在快樂時一起歡笑,這不是任何人都能給予給我的。這快樂,只有親人他們,才能以最大的限度,最充實的分量,給予給我。有着親人,有着親情,為什麼會不是一種快樂?

  友誼中,何嘗不能感到快樂?朋友,將會是與我們同行,與我們一起挺過風雨,頂過烈日的人們。雖然他們不能像家人一樣從出生便一直關心我們,但他們也是能陪伴我們在家人陪伴不到的地方陪伴我們,一起笑,一起哭的人。他們與我們所做的事,隨着年齡的增長,也令我們不僅在外表發生變化,在心靈上,也是漸漸成長。有着朋友,有着友誼,為什我不是一種快樂呢?

  在這之間,還有很多很多,但自己,也要學會快樂的生活。人生是漫長的,路途中,總不能依賴別人所給予的快樂,面對茫然,悔恨,自己要學會微笑,如大海的一滴水,雖然渺小,但卻能折射出陽光的精彩。為何自己不能當生活中的一滴水,來折射出生活的精彩?

  帶着快樂出發,面對人生漫長的路途,要記得家人,記得朋友,記住每一個細節,這才能得到快樂,帶上快樂……

  初一:我是圓方帥鍋

回目錄

2010,快樂出發!作文100字

  時間過得真夠快的,轉眼間送走了2009,迎來了全新的2010
查找更多快樂出發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