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之歌——夏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歌——夏之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提到夏天,人們都會想到熱。確實,整個夏天十有八九籠罩在熱浪之中。而沒有炎熱的夜晚,就成了人們關注的焦點。

  當黃昏的薄靄漸漸離開后,夜,就悄悄地來臨了。隨着時間的流逝,天空已不是那活潑的淺藍——黑夜來了。

  夜,靜悄悄的,彷彿一切都睡著了。天空中綴着寶石一般的星星。草叢中,也閃爍着點點“星光”。朦朧的月光下,最美的就是水面了。瞧!在習習微風下,水面上泛起層層漣漪,波光粼粼,銀光閃閃,讓人美不勝收。

  人們耐不住家中的悶熱,都到院子里聊天。而小朋友們沒有興趣聽大人們說話,早約上夥伴玩去了。夜深了,院子里又恢復了平靜。只有蛐蛐兒還演奏着夜晚交響雙重樂。

  夜,是平凡的。而只有夏夜,美得高雅,美得浪漫,美得醉人。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歌——夏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歌——夏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