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求您別拖堂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求您別拖堂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在講台上已講的口乾舌燥,我們在下面的心已是飛在外邊,有的人望着老師,希望老師馬上下課,有的用手拖着下巴,快要睡著了,有的望着窗外,一直羨慕那些五年級的同學。 

  我們希望終於來了,老師講完練習題了,同學們彷彿欣喜若狂,恨不得馬上衝出教室,誰知就在這時,老師又說:“同學們,請把數訓打開,翻到44頁,把這一練習卷寫完,要注意第三題,要轉化單位,好吧,下課!” 

  宣宣第一個跑出去,“等等!”老師又說,把大家的魂又捉了回來,“還有數學書137頁的三題寫一號本上。”就是這班裡的同學苦不堪言。 

  老是終於走了,我們剛出去,“零零、零零——”上課了,范老師走了進來,我們覺得這零以不在是剛才那樣美妙、清脆。 

  老師,別拖堂了!我們上了40多分鐘了,太累了,我知道您是“恨鐵不成剛”是為了提高我們的成績,但我們也要休息休息呀!我鄭重的請求您:“別拖堂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求您別拖堂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求您別拖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