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115周記)我再不吃kfc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115周記)我再不吃kfc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鮮嫩的汁水;那香脆的酥皮;那可口的的美味。陣陣鮮香回蕩在我的嘴邊,我的舌邊。可是現在當我看見KFC的烤翅就會浮想聯翩: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雞被殘酷的輸入了一種一整葯業,幾天後就長成了一隻沒有茅身子法哼全身有五六支雞翅,那慘不忍睹的樣子簡直讓我不敢再想象,別說是吃了就連看都有些讓人人心惶惶。 

  KFC市一中同學們耳熟能詳的快餐,它不僅很香美而且味道也是非常可口,可大家都不知道在中美味的背後有多少故事讓人驚訝,最常見的事例就是因吃太多的KFC造成了早發育、矮胖症,讓那些原本就很矮很胖的人變得不再長高,還變的很胖,雖說胖也是一種美但這些垃圾食品讓上百人上千人甚至上萬人早發育!!!! 

  起初的時候我覺得吃KFC就是一種享受,因為媽媽總說這些東西不衛生禁止我去吃它,所以每次阿姨帶來的一桶全家桶總會讓我喜出望外如沙漠中的一匹馬在饑渴難忍的時候找到了一眼清泉。每一次我都會狼吞虎咽的吃起來。一次我上網找資料嘴裡還不時回味着KFC,無意中我竟打進了‘KFC’三字,下面顯示了好多詞條,我的好奇心迫使我隨意打開了一個,眼前立刻出現此岸了一幅幅畫華商有好多隻怪胎雞是那樣令人髮指。看完那些資料我才恍然大悟———— 

  自己吃的是這種東西!

您正在瀏覽: (100115周記)我再不吃kfc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115周記)我再不吃kfc 暫無評論